Sunday, May 24,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这三个字..
有时候说了..
也无法弥补什么..
但至少还有勇气把这三个字说出来..
这三个字对我..
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大家都好像搞不清楚状况..
或许只有我们两个看得很清楚..
很在乎..也很想补救..
但似乎我们都很累了..
维持这段感情累了..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放弃..
但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放弃了..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掌控范围之内..
我就只能继续坚持..
直到我真的无力的那一刻..

我好失败..真的好失败..
不论在成绩.友情还是学会..
我都好失败..
立下的目标..
决定了的事情..
我始终没办法达到和做到..
我好无助..T.T

4 comments:

ChikanG. said...

无助?
不要害怕…还有我们这群高一的陪你渡过…

既然立下了目标、决定了事情,那就敢敢的去使它成功吧!不要因为其他因素,而裹足不前、动摇了当初的决心…

当然,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的掌控范围之内…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事先假设…
要努力克服吧!

y3wchung said...

haiz.~
"对不起这三个字..
有时候说了..
也无法弥补什么.."
say dao so dui~~~~
haiz.....
i know ur wu zhu de feel~~~~
haiz.
jia you lah~
try to jie jue it~~~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yao zhong:klar..
i tryin my best 2solve all problem le..
ya~sometimes sry dis words say jor also can help anything..
thx cz understand my feeling..
chikang:hehe..i noe many ppl also accompany me no matter happi or sad
i will do it de..
just hope i can..
gah yao ba~XD

幸福摩天轮◕‿◕ said...

wei...u where gt 失败wor~
u r gud laar..
b confidence larh~
although i alwayz say myself useless...=)
gaya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