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学术学艺展=)

21/6(日)
学术学艺展终于圆满结束了.. 10年一次咧..
再多一个10年才有的..
10年后搞不好我都不懂会在哪里..
哈哈XD..
这次的学艺展办得还算蛮成功的..
为了筹备这次的学艺展..
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思..
很多时间..很多精力..
大家都有努力地在付出..
筹备过程当中..
当然有欢乐也有泪水..
但不管怎样..
想告诉大家..
我们成功了..
努力付出后的成果..
都蛮令人满意的..
可能当中有些小暇疵的..
但最后仍然成功了..
happi happi^^..
21/6/09 3点许..
我们就得把所有的成品..
给拆下来了..
虽然有点不舍..
虽然大家合作出来的成果得拆掉了..
但或许唯一不会被毁掉的..
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回忆吧..
呵呵..
有点吓倒我的是..
那天sulim竟然哭了..
她也憋了很久吧..
要承担起对这个学艺展的责任..
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容易..
她一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昨天还看到她似乎曾经偷偷地哭了..
她给我们100分..
但讲真的..
我觉得自己不配拿100分..
因为我知道自己..
并没有做到很好..
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更好更好..
我并没有完全尽力..
并没有把自己的责任做好..
如果要给100分..
这100分或许..
要给的是sulim..
她付出的..
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还要多..
或许..她付出的..
没人看得见..
但..她比我们有资格拿100分..
无论怎样..
开心还是不开心都好..
学艺展..总算都告一段落了..
那些为了学艺展忙得不可开交的..
可以好好休息了..
为了这次的学艺展..
大家辛苦了..
希望大家还能继续加油^^

4 comments:

y3wchung said...

...
act i dun like tis xue shu zhan loh
make dao so many ppl unhappy~
...
but hao cai..
it is over~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haha..
yaya..
dis xue yi zhan..
haiz..
make dao many ppl cry..
make dao many ppl tired..
but finally..
it's over..
kakaXD..

sulimyang said...

"昨天还看到她似乎曾经偷偷地哭了.."

lol 被发现 -.-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成功,那两天我都走来走去,真的看到你们的努力,所以100分是你们值得的,另一方面也作为鼓励嘛~对不对~
我就没有100分咯,我自己知道我可以拿几分 :)
现在结束了,我学到了很多,不知道你们自己学到了多少..看你们自己咯~

不过多多少少,我都会有一点舍不得 :D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100分是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
你没有100分啦..
99分咯..
1分给你有更多的进步空间XD..
是啊..其实每个人都不舍
就把它当作回忆的一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