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想对你们说..

终于考完试啦~
但..始终还是得回到现实生活了~
唉..唉..唉~

这次..我累了
彻底地累了..
我对我的角色感到累了..
原来要维持一段友谊还真的不容易..

为什么每次总是要等到问题出现了才来解决?
为什么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
为什么要等到最后才来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为什么总是不能坦白地说出一切?
为什么总是失去了才懂得怎样珍惜?
为什么呢?或许..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有时候..
想找你们下课都难..
一下课就赶死赶命去找你们..
但每次赶到了..
却没找到人..
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朋友..
大家都有各自的东西要东西要做..
所以..我也不能怎样啊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有够可怜的..
想找个人一起下课都找不到..
到头来..陪我下课的却是其他人
虽然每次酱赶来赶去真的有点累..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
但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我对这种生活感到厌倦了..
我不想每天酱赶来赶去..
最后却找不到半个人..

变了..我们每个人都变了..
突然变得陌生了..
我你她似乎不再是以前那个熟悉的脸孔了..
一切都变得好陌生..
如果一切能回到原点..
那该多好啊..
我时时都酱想..
但..真的就能如我所愿吗?
我..相信是能的

真的很想找一天..
完完全全属于我们的一天..
可以让我们好好地坐下来谈天..
就像以前那样~
但应该很难有这样的机会吧..
我仍然在等着这样的机会..
一切随缘咯~唉..


*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

4 comments:

FLCS said...

就是啊..
一切都变了很多
我身边的人也是一样
讲真的,
维持一段友谊很难
如果只有一方付出
另一方却没有
这样的友谊有意思吗??
讲到休息节
我也想跟你们一起
但就是没有机会
如果跟我们一起了
但跟另外的朋友又没有话题
这样不会很难堪吗?
啊~
快崩溃咯
要顾虑到很多
顾到一个就顾不到另一个..
好难做人咧..
无奈

qqian said...

一句话:全世界都在变。。。
我觉得大家都在变。。。我也在变。。。我不敢说我的变化不大,但我知道我的心态已经彻彻底底的改变
。。。我思想上已经不同了。。。我现在的感觉是原本是几个人在一起放着风筝,慢慢的有些人离开了,最后只剩下一个人再放,现在最后一个人觉得已经没意义了,他也放手了。。。风筝飞走了。。。
我不知道我们的风筝会不会飞走。。。
但我不希望他飞走,他会很孤单。。。

y3wchung said...

=.=''
aiyoooooooo~
still got small smal de word==
haiz...
dun lai tat lah~~~~~
jia you><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Fion:是啊~你总是说没有机会.时间
讲真的啦~很想问你..
你真的有抽时间给我们吗?
为什么把时间给了我们..
就会跟她们没话题了..
话题是自己找得啊..
不是因为那样就会有话题的..
我能明白你..
所以..我真的不再强求什么了
只希望以后见面..
还是能打打招呼就好了..
或许我过于悲观了吧..
qian hua:我们彼此都能明白这种感受..
但希望无论怎样累..
大家都还能为了这份友谊坚持下去..
永远都不要放手=)
yaozhong:haha..dis post not sayin any1 in society de..
just sayin me n my fren..
cant c den fang da lor=.=
i will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