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怕~

身边的人..
似乎好多人变了..
但有一个人..
真的变了好多..
我越来越不熟悉她了..
她也越来越..不再相信其他人了
真的有点替她担心..
但我真的帮不了什么..
唉..

我很怕..
我越来越害怕自己..
我不想这样..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很搞不清楚..
所有的一切我都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怕控制不了自己..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可怕的动物..
怕~
不去看.不去管.不去讲
..或许真的能让自己不再有酱的感觉吧

或许我变悲观了..


我..是个坏人
请不要接近我..

以免受到伤害..

3 comments:

FLCS said...

的确,
很多人都变了
但是,
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跟我想的是一样
或许是一样的吧??
她从来都不跟我说她的东西
而只有我跟她说我的一切
她的转变很大
让我有点不能适应这样的她
她还有当我是朋友吗?
为什么什么东西我都不懂?
要从别人那里偷偷知道的??
越想就越不爽啊
亏我还一直很在乎她的感受
对于她
我很失望...

y3wchung said...

har???
who tat ppl????
ooooi~
last 3 line.
the word soooooooooo small jor~
i cant see leh><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Fion:有些时候某些人不想向某些人说明某些事..
是为了某些人好..
某些人不想就这样伤到某些人的感情..
是啊..有时候我也有酱的感觉
为什么一个朋友的事情..
必须从他人那边打听..
才能知道他的事情..
为什么总不能坦白.说明一切
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吧..
有些东西要说的自然会说出来..
真的不要过于强迫别人告诉你..
因为我试过那种方式..
即冲动又无知..
最后还伤了大家的感情T.T
yaozhong:hehe..somebody lar..
not important luuu~~
cant c ah?
copy den fang da lor..=.=
better du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