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一双耳朵=)

我需要一双耳朵..
一双能听得见我的声音的耳朵..
一双能够领听我的一切的耳朵..
一双永远都不会嫌我烦的耳朵..
一双永远都能让我抒发一切的耳朵..
但..我想现在我还找不到这一双耳朵
连唯一的一双耳朵..都不再是听众了
暂时只能把所有一切都放在某个位置..
等待另一双耳朵去开启它..

有些东西..
坏了就是坏了..
碎了就是碎了..
再怎样补救..
它始终还是会留下
不可磨灭的裂痕和疤痕..
有些事情..
或许我真的要
坦白和摊牌了..
不必要的伤害已经造成了..
就算还会造成更多的伤害..
我也只能尽量去减低伤害..
因为我觉得坦白比一切更来的重要
不想再处在这样的局势了..
我累了..厌倦了..
不管最后怎样..
至少我尽力了..

或许..
我真的变悲观了吧..
以前说过的东西..
这次应该会做到了..


2 comments:

y3wchung said...

next time got thing.
tell me bah~^^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dunwan lehXD
i dunwan tell u ah..
haha..
kla..
if the time is suitable..
mayb i will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