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上半年最后一次学会=]

今天
上半年最后一次学会了
过得还蛮轻松和开心咧
呵呵^^
之前有些烦恼的东西都暂时抛开了耶
然后就很投入今天的团康咯
因为真的很久没团康了
本来还以为团康过后有步操的
幸好到最后全程还是团康
哈哈XD

学会还没开始前..
我们就在校园跑咯..
本来还以为是3圈的..
结果却跑了4圈..
有点无奈咧..
今天也不懂作莫的
跑到死命快的..
别人都跟不上咯..
还有timing又没喊..
鬼懂要踏哪一只脚咩..
跑在前面的人..
脚步都不一致的..
yao zhong又不懂要跟谁的..
就有点不爽了..真是笑死人XD
不过今天的跑步..
的确不比之前的来的好..
下次会更好吧..

4月份的礼物终于顺利地派出去了..
我们还帮今天的寿星(俗称纤维XD)庆祝生日咧..
有够感动的吧=)

这个星期只收到2封信咧..
还有很多封我都还没回信咧..
真是不好意思咧..
下半年第一次学会一定会一次过写给你们的啦..

过后咧..
就是团康的时间咯..
大家都很期待着这一刻
第一个团康咧..
就是类似以前玩过的树跟鸟的游戏
我.yi wen做屋子..新生jia qi就做人
勇升一喊"勇升喊..."
我们就开始移动了
事先就跟sue yee串通好..
他给口令的时候就一起交换..
真是笑死人..
哈哈=.=

第二个游戏咧..
大家把对面和旁边的人的手抓住..
就会形成一个结酱的..
我们就必须解开那个结咯..
没想到头脑还蛮聪明的我竟然可以解到咧XD
当然其他人也有帮忙啦..
我们那一组就成功地解开了2次的结..
很兴奋下咯=)

den每一组就有一张报纸..
一张用来支撑我们脚底面积的报纸=.=
不过还蛮好玩的咯..
我背wei shan..
过后还要死命把我的脚挤进去酱小张的报纸..
真的是有够冒冷汗的..kaka
li qi就有一点点惨咯..
站在中间被我们包围着..
他有够害羞的..哈哈 ^^

最后的游戏咧..
就是人工床咯..
每个人都有机会站上去再倒下来..
也有机会托着每个人tim..
可是yi wen和cong shan真的是太怕了..
所以就没有倒下来咯..
回想一下..wen xuan好像是没倒下来咯
轮到我的时候..
我是不怕啦..我对他们有信心..
不过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倒..
结果..我fish了咯..
挑战失败了..还有露出洋相=.=

团康结束了..
大家就下去降旗咯..
上半年最后一次学会了..
唱队歌的时候..
大家都很用心去唱咧..
好开心啊^^
接下来也发生很多小插曲..
在这边就不多说啦

**后记**
今天终于跟有点久没有话题的某人讲话咧..
讲了有4/5句的..
有点小开心咧..呵呵

我觉得我应该找到目标了..
我知道接下来要怎样做了..
之前真的有点空虚..
因为还没找到目标..
不知道应该要怎样..
所以有时都活在颓废之中..哈!
下半年会更努力的啦..
因为我即将要做一件大事了..
wakakaXD

还有还有..
在这里要跟某人..
慎重地说声对不起噢..
虽然你可能没有生气还是不喜欢..
但还是需要说声对不起啦..
对不起死命讲你跟他的东西..
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只是开开玩笑罢了..
我懂你不喜欢啦..
所以我以后再也不会讲你跟他啦..
你知道你有生气有多恐怖吗?=.=
好啦..不要生气了..ok?
数到3..不出声就代表你不生气咯=)

总结来说..
今天是我由始以来..
最轻松..最享受
最开心..心情很好的一天..
今天吹的风也特别地凉爽..呵呵
希望学会以后还有类似酱的一天吧^^

2 comments:

y3wchung said...

haha~
yaya.
so good to ply loh tat day~
and happy tooo~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yaya..
reali like dat day..
so enjoy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