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原来在某些人眼中是看没有的..
难道我就那么的不起眼吗..
好笑到~=.=
随便..反正..
以后某些人的事情我再也不想去理了..
既然你酱喜欢跟酱多人说你的事情..
你就继续宣传好了..
反正一定会有人关心你的嘛..
我关不关心..都是多余的吧=.=''
很无言~T.T

今天有一点点内疚..
因为听到某人跟我说某人因为某件事XX了..
内疚归内疚..
不过我不会因为这样..
就为了配合而去跟他XX..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了..
cincai啦..要去读书了~
update later=)

3 comments:

y3wchung said...

==
not so sure wat u r writing~
next time tell me ah~

ChikanG. said...

i noe lerh~~why u always lost channel de?!
haha..lolx
dunwan tell u arh..lol=.=

yuanlin arh..
dun like tat arh..
cheer up~~
gambateh in ur mid-year oo..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yaozhong ah..
u suan le lar..
u must not hav enthena rite?
i buy 1 4u lar..XD

上面那一part是写另一个人..
下面那一part是写某个人的..
猜不到就算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