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忙透透的星期~

终于update了..
sry啦让你们等了酱久XD..

这个星期忙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功课一大堆..考试一大堆的
快疯掉了=.=
虽然每天不会说很迟睡..
可是还是很累..而且功课没做完啊
每天就一直赶功课咯..唉
好累好累啊~

这几天..
不知道作莫心情很容易会变得低落..
整个人就很累酱..
很没有mood..
很容易发怒之类的..
不过所幸还控制到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再陷下去了..
要快快振作起来..
开开心心的=)

那一天..
回到家..
眼皮都要掉下来了..
就去睡一下咯..
竟然给我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还要给我梦见她来跟我XX..
但我却逃避了..
好奇怪又好笑的梦耶..
晚上..发了另外一个梦
这是第3次梦到颖了..
真是够厉..
我朋友还问我是不是太想念她了=.=

今天..
也没什么原因的..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身边的朋友也有同感..
面对的东西很多很多..
很多东西都以顺其自然去面对..
但发现有些事还是不能顺其自然..唉T.T
身边的朋友有些正面对友情的问题..
大家都很烦恼..
但又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我也不知道要给予什么良好的建议..
只能听他们诉诉苦..发发牢骚咯^^
总结来说..
这个星期真的是太忙了..
忙于赶功课而没有听到课..
忙到我没时间去找某些朋友..
希望下个星期会轻松一些咯..
再过2个星期就要年中考了..
都不懂要怎样死..
又要开始用功了啦..
真的很不想高一的成绩有红字咯..
大家也要加油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