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

"你们的人生除了睡觉还有什么?"
这句话.
常常出自我们
亲爱的陈老师口里~
他的用意就是要提醒那些
整天睡觉的同学
重新振作.听老师讲课~
但是讲到今天,结果还是一样=.=
其实我也有对不起老师的地方~
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听他的课=(
但假期回来后,我真的一定要专心上课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坚持~
一定要持之以恒啊!XD

今天都3月14了.
下星期三要拿SPM成绩咯~
不知道你们紧张吗?呵呵=P
讲真的,我是有点紧张啦..
虽然都知道自己大概会
拿到怎样的成绩..
但就算成绩出了,
我想都还是要努力在今年好好奋斗~

前天的我和朋友们去了一趟教育展..
唉~大家都拟订了各自的目标..
心理学.精算系.大众传媒..
而我呢?去了一趟反而更迷惘~
不知道自己应该读哪一科..
真的很烦恼啊~~
我真的必须要快一点
找自己喜欢的科系了..
不然到时候就真的太迟了T.T
但是考好统考更为重要!
祝福我吧~
=D


今天也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身体非常不争气的我..
竟然在和理事们的回校练习时,
身体感到极度不舒服.腹部超痛的~
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忍.
但结果我还是抱病提早回家了=(
但我真的不是他讲的那样死撑啦~
原以为可以和他们分享学会里的经历
但我还是没做到..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呢?
希望有的吧..
都最后一年了~
平时看着那些老耶被欢送,
是时候被队员欢送了~
哈哈=D
当然希望还没走之前,
可以把多年来的感受
和经历告诉他们啦..

其实这几天.
心情也不是那么的稳定..
因为原以为可以放得下
一些东西不再想的时候..
我还是想起了..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XDD

这个假期里
我也在努力地充实自己~
快快赶完要交的功课.
约下朋友出去逛逛..
你们的假期又如何呢?
不妨分享下.给我羡慕下~
哈哈=.=''


猪头我有话对你说~
其实上次那封sms,
是真的要仙给你的..
只是我有点...不懂怎样讲...
突然就觉得,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
告诉你那些才会酱跟你讲的~
唉..我是真的有东西想告诉你..
但却不懂要怎样讲..
也不懂你想不想听..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
你就亲自来问我吧...
=)

~后记:
还剩几天就是那一天了..
虽然有点小兴奋,
但是又没有真的很期待什么~
自己会有很奇怪的觉得,
没有人去注意和记得那一天的咯..
算了算了~自己过就好咯=.=
那天是哪天?自己想啦~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超废的说=.=''

2 comments:

huiling said...

wai yeh piggy ==
dun always remind ppls ur birthday can mou? xD
so wad dat lo.wakakakaka xD
aiyar..u want tell me then juz tell la,if u dun want i won't force u de =)
cheer up baby~~
enjoy ur days!!! miss u here~

☠メ『巧克帮❤♀俐俐公主™』メ said...

yup.. don't always remind i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