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这不会是你想看到的我.

刚才下午的时候
其实还真的有股冲动想离开了..
离开这个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样的想法..
我记得前几天.
当我和志康在讨论离不离校的问题.
becca告诉他说,
如果你高三读得开心的话那就留下来吧..
不开心的话,你可以选择离开~
那时我还没觉得怎样,
因为我想我会留下来读完高三的..
但是今天我突然真的有想离开的念头..

3月了~
但是我发现,我真的不是那么的开心..
其实我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生活都是累的.
每天都面对同样的问题,让我真的很累..
有些东西不是你刻意要去碰它,
但它就是死缠着你不放..
那应该怎样呢??
我尝试过很多方法.
但是我却无法让自己快乐起来..
又是同样一个问题=(

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
难题或是不开心的事情,
其他人甚至是自己,
都会努力地告诉自己..
只要以平常心对待,
很多事情都会解决.会过去的..
那时的我们.
很多时候都尽量让自己保持乐观
才会那样告诉自己..
但是我渐渐能体会到,不是这样的..
事实上很多事情,
不是那样说了就算了的..
要解决问题,
其实是要彻底地从根基去解决的.
但那是很难去做到的..

之前我告诉过自己,
只要二月过完了.
就要努力地不再去
把自己陷入同样的问题里面.
很同样的,我的确做到了~
但是过了没多久..
我又在犯下同样的错误~
应该属于过去的那个人,
我却又不知觉地去关心她..
我真的对这样的自己很无奈~
我可以说是,极度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改不了自己会
主动去关心别人的性格,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那天我明明可以不用帮他解释些什么.
但我还是履行了一个朋友能为他做的东西..
我明知道这样做,
只是自己一顾的愚昧.
而到最后,却只得到形式上的一句谢谢..
可是我还是帮了他..
我实在是无药可救了=.=

也许是这个原因,
让我真的很想很想离开..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我对于这种
一段时间跟你很好
一段时间又让你受伤的朋友厌倦.
真的太厌倦了..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因为真的太多可怕的记忆
在这里发生过..
或许你会骂我,
为什么你那么蠢?有必要这样吗?值得吗?..
又或者另外一个你会说,
不要这样啦~我们该长大了!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了..
但我只想说,
这真的是一时的想法~
我是不会这样去做的..
我会这样想是因为..
离开这个地方,
离开现在的学会,
至少让我不用看到她
然后又在那边烦恼要怎样对待他..
我做了很多事情,
都只是在浪费时间和心机的..
至少离开了,
我可以到一个新的环境让自己有很大的空间去思考
但我不懂自己那时会不会有一丝的后悔..
至少离开了,
不用看到他了.我可以活得更自在~
我想你也不会明白,
当你一直活在
那一个人的影子当中是多么的辛苦..

不要讲我为什么越来越悲观了..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越来越悲观了..
当我的乐观抵不过我的悲观,
我就真的是如此的悲观..
这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提起他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那么痛苦.那么的累了~
这是给我自己最后的一个期限..
过了这个星期.
我再也不想去干涉任何有关他的事情了..
我们真的只好各走各路.互不相干了~
或许..这是让彼此都好过的方式..
他现在过得很好~比我想象中的好..
只是我一个人,
一直都不让自己好过罢了..
我不想再回去那样~
要嘛,就是真的重新约定好~
要嘛,就是把一切定局了~
我就只想把这件事情,
看得如此简简单单就好了..
没必要那样的复杂=)
我不是那样的伟大.
我也知道自己没有那样的伟大..
每个人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而我知道我的忍耐
真的已经超过很多很多了..
而你还不珍惜的话,
那或许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不要再让我等下什么了.
我无法在等你主动还是后悔的了..
没有能一直重来的机会~

可能你会觉得,
我为什么变得如此冷漠..
而或许我只能告诉你,
这个复杂的世界.让我也只想保护我自己..
所以我或许不应该再把友情看得如此重要.
因为我渐渐不再相信永恒这两个字..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现实到连你都不想做人了=.=
而我也渐渐能明白到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会为了
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去争取他想要的,
或许他对这个世界没安全感.
而他觉得他只可以相信他自己..

我想这篇真的的确写了
好多人生道理和那些负面的东西..
真的很抱歉啊=P
因为我就真的只想
抒发一下自己的情绪..
或许小时候有心理毛病的我就是那么特别=.=

今天321咯..
刚才才和家人出去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但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开心吧..哈哈XD
无论如何..
就算过得再不好都好,
都要学会让自己快乐!
那生活才有意义啊童鞋们=)
明天就真的18岁了..
我真的是老了=.=''
不认老都不行了..
但是呢,其实也没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不敢去期望什么.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顺其自然吧~
但最重要的是,
18岁了.希望自己真的能更成熟,更让自己成长~
因为18岁是很重要的一个岁月啊~
要好好珍惜!
18岁了,很多事情都想去做.
至少今年得让自己疯一疯..
那才叫青春啊~muahaha=DD
18岁万岁!!!

1 comment:

y3wchung said...

生活的好不开心哦你..
怎么了啊?=(
不是老劝我不要不开心吗?
现在却自己不开心了~
她是谁?他又是谁><

haiz。。
希望你能开心吧。
别想太多。
做你想做的~自己开心就好=)
加油!

生日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