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活着是美好的

突然有些想法~
我想如果是好朋友的话,
真的不用问那么多.
真的不用说那么多.
对方一定也知道你想什么的..
所以,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再去想那么多了~
虽然现在我也没想很多啦..哈哈=.=''
但是我只想讲.其实..
真的只要看到对方过得很好就行了~
可能真的没有那个必要
再去挽回还是怎样的了..
有些东西属于你的就是你的,
不属于你的你再怎样去争取也是没用的..

我们每个人心里面
都会想要别人怎样对待我们
那是我们对别人的要求..
一旦别人无法做到我们想象中的那样,
我们就会觉得为什么别人这样那样的.
但其实..
别人有时候不知道我们要求些什么.
而我们也没和对方说清楚.
所以问题可能就越来越大了..

当我们无法和对方沟通的时候,
吵架冷战就会发生了..而后果呢??
原本很细心呵护着这段友谊的我们.
反而却间接地伤害了对方~
很多时候.很多问题.
都不是我们想要发生的..
但是这些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
还能怎样呢?
难道就要为了那一点小事
哭得要生要死.甚至去自杀咩?
没可能吧..

为何不把那一点小事
看作是生活中的要学习的一门课题?
或是和朋友之间的一种考验?
如果对方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想必这些小问题算得了什么?
它并不会作为你们友情之中的障碍..
我说的对不对?呵呵XDD
没有人应该为了谁活
不应该为了谁活..
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而活~
活下去是你唯一的选择..

每个人的生活一定会遇到难题
有些人,
可能一路走来都面对很多难题
也有些人一路走来都很顺利..
不是那些生活过得平顺的人
一定是一直这样的.
而或许是他们还没遇到难题..
一直遇到难题的人
也并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
但最重要的是,
我们自己如何看待那些难题和挑战~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何不试着想想..
其实自己比很多人来说是幸福的了~
至少现在的你,
是还有心跳和呼吸的..
你有很多选择的权利.
但看你自己要不要作这个选择~
提醒自己,
只要挨得过去你就是胜利者了~
就算再大片的乌云,也能看见艳阳天~
雨过天晴,出现的会是一道彩虹~
不管现在的你,遇到什么困难.
希望你都可以以乐观的心情去面对~
把这一切的难题,
当作是你生活的必经之路..
=)

*每个人的生命中一定会有遗憾..
而我们能做的,
就是不再让相同的遗憾发生=]*

刚刚看到了一篇蛮有意思的文章..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其中几句还蛮值得我们去思考的..

~坚强只有自己可以给自己定义,你不能了解别人所经历的,别人也不可能完全告诉他经历时全部辛酸~

~也许你会认为,你的生命很普通,你就像一粒沙子,你存不存在根本不会影响地球的转动。你是对的,但你并没有继续延伸地思考下去,你存不存在是不会影响地球 的转动;但你存不存在会影响你身边的人的生活流向。最近的报章刊登的都是青少年自杀的问题,最大的理由都是失恋。如果把这个失恋这个问题用一样东西来比 喻,那失恋就是个茧,你的生活和你自己就是毛毛虫。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别人可以是一只蝴蝶?而你只可以是一只毛毛虫?你有没有想过在蝴蝶的前身都是毛毛 虫?就是因太多人不能突破自己的茧,因此丧身在茧中。没有人会知道你破茧过后的美丽,只有你自己能证明。我们必须要坚强。~

~在他们还没知道什么是坚强的时候,我已经接受自己的失败,背起坚强那两个字,走起我自己的路。在我小时候学习写生字的时候,我的父母已经让我知道坚强的个中意思,做人你不只要强,你也要更坚硬地活着,你才会活得更精彩,更有意思。~

~总的来说,坚强这两个字只要你明白了,你眼前面对都只是一、二而已。不要小看自己的韧性,因为你的身体血液中已经在流着坚强这种信念。不是你不坚强,只是 你还没看见自己的坚强;不是你的生活不美满,只是你还没看见你的坚强就要被释放出来改变你的生活。累积你的坚强,你的生活到最后所拥有的色彩,一定比别人 更加绚丽夺目。~

~加油~
别小看加油这两字,
其实他们是很重要的哦~
多跟自己说,
可以让自己更积极.
多跟别人说,
可以让他们重拾笑容.
请别吝啬你的加油咯^.^

加油!muaha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