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很好=]

哈哈~好啦好啦
看在某个傻婆要开新的部落格份上,
我就写些东西给他看好了XDD
我想那个傻婆,
现在一定很想讲== 是不是?
=P

其实啊..
我也不懂要讲些什么好=.=
哎呀,我就大概大概讲吧~
保留的那些,
我下次再一次过跟你们讲..

讲真的啦,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不是很了解你们的~
你们让我渐渐觉得陌生了=(
很多时候我都很想尝试去了解.
但是我却觉得你们不让我去了解..

从初三选择高一科系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一定会跟你们不一样..
不一样的话题.不一样的朋友..
我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但是我并不想放弃你们.
并不想就这样和你们
保持有距离的友谊..
从六个的我们变成五个.
而现在呢?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只有我自己一个..
我不知道为何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有被冷落..
我会觉得当我想找你们的时候,
我似乎都找不到你们..
无论怎样都好吧,
我真的希望我们还可以
继续守护这份友好的情谊..

我努力了,
但不知道你们
是否和我一样努力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世界末日也越来越逼近..
趁现在还有时间,
我只想好好珍惜~

我希望下次见面的我们
可以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我希望可以找回以前在一起的感觉~
而不是看到你们的时候
我只有感叹和惋惜..
一起努力好吗?
=)

还有啊朋友,
虽然说你现在离校了~
但可别和我们失去联络了哦..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担心你..
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
不知道你们受伤的伤口痊愈了没有.
不知道你们最近变美了吗?还是肥了呢?
呵呵=D
其实只要有关你的消息,
我们都很想知道和了解..
很想听你们的分享.
听你们的心事..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但就是希望你过得比自己好^.^
时时为自己加油的吧~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