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轻松的星期六=)


哈哈~
刚刚洗完3双鞋+2个bag..
才有空来这里绕一绕=D

正午的太阳果然很晒涅XD

最近的天空和云朵看起来很特别~

刚才我妈的朋友来我们家.
妈妈教她煮咖哩鸡~
他儿子生日嘛,哈哈..
结果2个auntie就在那边
忙来忙去的XDD
这是我妈昨天弄的agar-agar~
我最喜欢吃我妈煮的东西了=P
看了想不想吃呢?哈哈..

..从房间望出去的天空=]

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又多活一天了=D
不是那个意思啦..
我的意思是说..
我们比起其他人,
幸福和幸运很多!
至少我们还能很舒服地
在这里生活着..

我们有手有脚.
但很多时候我们
比那些有缺陷的朋友来说
我们懦弱很多..
甚至有时候.
我们还不知足..

最近不懂在那里看到
一些很有意思的话..
好像是讲什么.
不知足的人,
永远都只会埋怨.
而不会学习感恩.
类似酱的啦..
哈哈..

努力过好每一天,
让自己的18岁生涯
多添一份色彩..
[只想留住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现在的生活态度!XDD
只想努力!
不想让自己以后后悔~
=)

尝试每一天.
都以感恩的心,
去过每一天的生活..
你会发现,
你跟别人不一样=]

学会知足,
你会活得更开心..
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人.事.物..
把你的爱传开吧~
让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感受到你的爱=)

时时为生活加油!
fighting~
haha=D

P.S :
我要消失2个星期咯~
后个星期统一平测,
要努力地温书了!
大家别想念我哦=P
期待你们的留言和关注!
3月10号领SPM成绩啊..
应该又会看到久违的朋友了~
哈哈..
不说啦..
得努力了~
假期再更新我的部落格~

[用真心的微笑过每一天]
^.^

2 comments:

huiling said...

猪,你有洗干净鞋子的吗? 好像还是黑黑的 ><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死耶~
有啦XDD..
我的鞋子有点破了,
可能看起来有点黑咯~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嘛,
穿坏它也没关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