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2.11

哈哈~
难得现在可以抽出时间
坐在这里打部落格
分享我的心情..
真爽啊XDD
明天学校又特假..
不过还有一大堆功课要赶咧~
后个星期要统一平测了.
但我好像还在堕落当中T.T
这个星期有些时候.也没听老师讲课..
一直在赶功课.抄功课..
但我还是有去明白啦=D


放学后和香姐.谈了一阵子~
总算解开了
我心里面不舒服的.有疑问的.
因为最近.
真的听到太多人告诉我
很多人的是非了..
班上.真的那么多人戴着假面具做人吗?
我真的很害怕=(
为什么就是连身边的朋友
都要这样来想自己的朋友呢?
"他心机很重咧.他爱拍老师的马匹咧.."
我也开始动摇了自己的信心..
但我觉得他应该不是这种人~
今天亲耳听到他给我的答案.
我知道我心里对他的感觉..
我相信他~
只要相信那就足够了

他说的.也蛮有道理的~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就行了.
别人要误会,就让他们误会个够吧.."
嗯,是的~我欣赏你的态度啊香姐..
只要我们做的事,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真的不用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因为你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
你是为了自己..

这个世界本来已经不是那么美好了,
但是我们.都必须以一个乐观的心态
去发掘这个世界的美好..
=)

等巧克俐俐上完学会.
和她去old town yam cha=D
原本跟情妇和杰说好要去的.
结果剩下我们两个..
谢谢他没失约~
幸好今天没下雨啊.
muahaha=P
和他聊了一些事情.
八下酱的咯XDD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现在已经1点多了~
但是我还没打完部落格..
我其实.也很想睡了的呢..
坚持继续,打完才睡~
因为今天还蛮有feel想打嘛..
明天可能我也不得空呢?=D

继续打..

和巧克俐俐.
谈起了小学我们怎样认识..
我们俩都不记得了.呵呵~
小学的事情.
很多画面对我来说都很模糊 ..

刚才翻开了小学的毕业刊.
突然间很想念小学很多朋友..
不知道现在大家怎样了呢?
大家在做些什么?
发现自己都很少跟他们联络了..
甚至有一些的朋友我已经快忘记了=(
上fb的时候.看到了大家的照片~
那时候才知道,
原来大家有gathering的啊?
没人通知我有gathering的?
真的有够力失败的我T.T
刚巧他们那天gathering.
我还在st.john 12月的camp=.=
唉~!bek cek ah~~~~ T.T
不管了,下次gathering我一定要去=P
...

其实不只是最近..
可能是年龄增长的关系..
我觉得和朋友之间的联系很重要~
人越长越大,越想念以前的东西..
我只想记住
每一刻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和每一个人..
但是每个人的记忆总很有限.
而照片,是锁住回忆的方法~
或许我爱上拍照,
是因为这个原因^.^

今年常在想的一件事情,
发现自己原来这几年来.
都错失很多美好的事情和回忆~
很多朋友我已经没有机会去关心了 ..
很多朋友和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
快得让人觉得,
全部的事情仿佛昨天才刚发生~
但不管怎样,
发生过的一切已经是回忆了..
而现在我们能做的..
就是更加倍德珍惜每一天
和身边的人.事.物~

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