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高三?

今天永盛飞台湾了~
最近都好像很多人出国了..
大家都有大家的目标呢~哈哈..
我?努力过好今年再算吧=D

听了老师讲了那么多.
也请了几位senior来跟我们分享.
其实他们讲的也很对的..
不要再犹豫了~
既然都选择留下来了,
那就努力读好高三吧..
犹豫下去.等SPM成绩出了
再打算真的太迟了~
到时候成绩不好.
又走不了.才开始努力太迟了..
这是一个 senior分享的~
他就是走不了.
那时才来努力已经太迟了~
结果统考成绩真的考不好了..有不及格..

其实我一开始也就选定高三了..
只是有时候还会有些动摇~
但现在既然选了留下来.
就一定要努力到底=)

其实..高三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老师最近教的东西.我都越来越不明白..
很多时候我都在放空状态啊~
真得越变越懒了啦T.T
功课最近都一直拿来抄的..
因为真的不会~
不过我还是有去明白和了解怎样做啦..
但就是很堕落啊我~怎么办呢?
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XDD
还是那句~~努力啊!

那天steamboat和永盛他们的留影~


♥ 2010'5sYI ♥

巧克力火锅~赞!

永盛.文真.铭杰~

烧鸭肥了=D

38的3人=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