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1.2.11 溜冰记


11.2.11. 多么美好的一天=)
本来今天有事不能出的我
还是献出我最为宝贵的时间给你们了XD

花了好多时间
从家里抵达到sri petaling LRT
等勇升载我们
去沈先生的家再出发到sunway
哇~真的超远的说=.=
但我们还是来了=)

臭耀宗!
下去换你驾车
下来找我们了啦=P

然后我们就进溜冰场咯
进场前和那只讲很饿的某某
还有铭俊去老友鬼鬼吃粥..
那个某某的食量真的很小咯~
还要我们帮忙吃=D

那天ice skating 付了RM25
对我来说.那真的很贵耶~
比平时贵了RM1o..
但是我还是进了去!
不然还能怎样呢?
只能讲.一次半次咯~
不过总算有收获啦..

第二次的溜冰
至少我学会怎样溜!
虽然速度还是很慢啦XDD
放心,下次我一定会更厉害的~
哈哈..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嘛.
那天溜冰有对情侣超浪漫的说~
男的包了溜冰场.
和女朋友共进烛光午餐~
(但其实是KFC来的..)
不过真的很浪漫咯~
全部人都看着他们俩个酱甜蜜XDD
我们在里面待了
差不多4个小时多就走人了~
但总算溜回本了=.=

然后和waiye们
去red box等房唱k~
从五点多酱唱到八点半.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酱迟唱k =P

回的时候,
为了赶去柏铭欢送会的我们.
7个人挤一辆myvi!
walao eh..从sunway去到jinjang~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耀宗驾车.
原来是酱恐怖的=.=
但比起勇升好很多啦你XD

经过多重的困难和地点的询问.
终于我们十点多成功抵达了t.g.v
--thai garden village吃我们的晚餐!
普通的菜.但价钱有点贵!..

我们和柏铭还是一样废了几句
说了那些很客套的话"一路顺风"..
那天就酱.讲了话,拍了照,就走咯..
蛮不错的一天~老朋友叙旧嘛=)


等着LRT的我们~..38的婉怡XDD

<老友鬼鬼>粥+油炸鬼作午餐=)

装模作样的颖杰=D

超38的我们=P

sunway看到的新年装饰~

后记:
其实也要在这里跟耀宗说声对不起的..
那天我因为自己的一些事情.真的不是很开心~
但我不开心的情绪好像感染到你们了=(
对不起,你们都好像一直要迁就我..
大家一起出来原本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但是我把它搞砸了..对不起啊~
可能我就真的不应该跟你们出的..
没钱出去玩干嘛呢?我应该待在家的..
不好像那天那样,弄到大家好像有点不开心..

唉~没办法咯..
我不是有钱人,
不是讲要出就出的~
我有消费的限制.
我也要想下我的消费..
因为全部都是父母给的..
我还没有能力不读书就可以赚钱..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
还有啊..我本来还有东西想告诉你的~
但那天我也不懂要怎样讲所以也没讲到咯.
下次再告诉你吧XD

友谊永固啊~保持联络!
你啊,也是很多事情瞒着我们的~
到底你几时才要告诉我哦死畏耶?
加油吧我的朋友~ ^.^

1 comment:

y3wchung said...

hahaha
是朋友就不要说什么不好意思啊
什么迁就的 :D
心昭就好了^^

友谊永固啊!!
生活+U+U waiye :P
wahah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