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无题

我和她.应该就酱了吧?
失而复得的友谊.
何时又变质了呢?
我不知道..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
我不想再找任何借口.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我只想做回自己.
我只想做我应该做的.
我只想..............

心里面.已经想呐喊很久了~
究竟为什么我要如此的笨?
到底是我欠了你什么吗?
为什么我就是要让自己不停地在受伤?
又再次掀起复原的伤疤?

这一次同样的患处又流血了.
但是这次没有比以前来得痛.
虽感觉到痛,但却也复原得快..
因为我变成熟了~
很多事我都看开了..
至少现在的我,
知道受伤的时候.
要如何处理伤口..
就算面对再大的伤害,
我也不会让自己再那么容易受伤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这一篇
但我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努力了..
我已经累得无力了..

没人撑起我.
我只好撑起我自己~
只好自我增值..
我不想每次厚着脸皮.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不想主动.不想迁就.不想想太多~

为什么.就是要粉碎你给我的希望..
你不知道你这样的态度
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的朋友吗?
关心你的朋友很多.
但你是否曾经关心过他们?
你总是不给别人来关心你..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了..

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
重来的机会.已经算幸运的了..
但第二次的机会.没有了吧?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后悔又能怎样?
或许是时候应该审查自己~
为何会有如此的下场?
是自己造成的吗?

我没放弃过你..
但你却似乎没把我当朋友~
我不要求什么.
但至少我希望..
我会是你的朋友名单当中
想关心的其中一个..
我希望我会是
你伤心难过第一个想诉苦的对象..
但可惜的是.....我不是..

是我对自己没信心吗?
但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
我对你来说真的不重要..
如果是重要的话..
相反的,
我相信你会更珍惜我们的友谊.
而不是像现在酱的冷漠对待..

厌倦了.
真得很厌倦了..
我不晓得以后
应该要如何面对你~
对不起,如果 说了伤了你的话..
我只能向你说对不起..

但我也坦白地告诉你,
这都是我真实的感受.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的感受..

如果你问我,
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吗?
我只能答你:我不知道..
但我更希望..
你可以亲自来和我面对面.
而不是..一直逃避~
不肯面对事实..

但愿你以后..
过得快乐.幸福~

琳 留

1 comment:

huiling said...

猪,我们该长大了=)
是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