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重逢.

walao.
刚从sunway回来.
昨天去捧耀宗的场.
他的演奏会在summit嘛~
算是很有义气的咯.
一张票RM20咧.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贵.
现在的我可说是花光光了.
穷得很~
唉......
要知道我家可不是很有钱那种.
每个月的钱刚刚好够用而已~

现在呢.累到死=(
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似的.
不乖咯.
生病了还要出去玩.
哈哈=D

这次出了
应该要等好一阵子才能出吧.
考试一大堆等着来呢.
哇~想到都怕:-s
但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嘛~
因为我必须这样做=)
不想以后才来后悔~


最近的我.
似乎都很累很累~
我不是不要休息.
而是不能休息.
我无法停下脚步让自己休息.
一些事情无法一直拖下去的.
但所有东西都办妥当后.
我答应自己~
我要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好好休息一番.
因为真的好累好累啊~
'尽力'是我唯一.现在.所能做得=]

昨天的团康活动.
好玩吗?有什么感想吗?
有的话不妨跟我分享.
我想知道我们有哪里需要改进的~
因为我要做到最好啊^.^
给我呢.
其实那天真的有点累跨的感觉.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短短一个小时多的活动.
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
但那不是我想像中要的结局~
每一次我都无法达到我想要的那样='(
对我来说~这次的活动不算成功.
但能怎样呢.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对团康股~
其实真的有点失望.
那天对他们真的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累了.
也没什么心情去想太多.
但坦白说.
我就是有点失望.
但庆幸的是.
我还有着他们的陪伴=)
大家还要继续加油啊~


那天.
我有想哭的冲动.
想哭.并不是因为
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对不起的确是有的.
但让我觉得更难过的是.
到了现在.
她仍然还没觉悟.
自己做错了.
原来还可以把错误全怪在别人的身上?
真的是不可理喻~
她从没想过去检讨自己的必要.
觉得那都是因为别人而引起的.

我只能说.
你令我好失望~
原来我所做的一切.
还没能把你改变.
但我会尽力去让你知道你的错误.
因为那是我唯一身为朋友能为你做到的~

而我呢.
渐渐失去自由.
去交朋友的自由.
个人都有交友的权力好不好?
你不要一直把我当玩偶~
我不是那种可以被你和他抢走的.
也请不要把我占有~
我不属于任何人.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我是属于我妈妈的.
给我一点喘气的空间好不好?
我需要朋友.
但不只需要你一个朋友~
如果你是为我着想的话.
拜托你改变下自己的想法.
还我自由和隐私~
这是唯一我对你的要求.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
觉得我伤到你~
那很对不起.
道歉无法弥补我对你的伤害.
但是这就是我一直想对你说
却又没机会说出来的话.
~对不起~


对我来说.
很多事情都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很多东西是你们不知道的.
别人的默默耕耘你们何时目睹过?
在还没亲眼看到事情的真相前.
请不要乱乱下定论.
不要为别人标上不必要的罪名.
你认为的并不是事情的真相啊~
有些人.以为自己很厉害.
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但事实上.什么都不懂的就是你~
请不要向别人传达错误的讯息好吗?
我最讨厌那种小人.
总是用自己的话语去影响别人的想法.
真的够了.
拜托你停止一切好吗?


人.究竟是为了什么而生存?
请问有必要这个样子吗?
为了让自己存活.
可以那么的自私.
不顾他人的利益而只重于自己.
埋藏事情的真相
就只是为了让自己生存~
那还得了啊?
或许吧.
我是主观了点~
但这个就是我的个性.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永远都不会有灰色地带的.

我不能把黑和白混成一谈~
我觉得不顺眼的就是不顺眼.
就是不会刻意去伪装.
虽然可能说了出来.
会被别人针对什么的.
但是我不在乎.
说了出来.
至少能让那个人自己反省.
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觉得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很重要.
不过当然重要的是.
以正确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啦.
不然就会让别人接受不了.
甚至反感的.

所以说啦.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假动作的人
当你明知道那个人在你面前是假惺惺的
你真的确定自己
还能以很好的态度面对他吗?
对不起咯~
我无法做到咯.
我无法以这样假的样子面对他咯~
我就是我.
我有自己的原则.
可能你会认为我是固执的.
但我无法过自己的那一关.
我无法在那些假假的人面前.
扮什么是事都没有~
我不喜欢别人伪装.
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去伪装自己.
但如果自己是有缺点的.
我会去接受和改正的XD
我希望你们能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有些人啊~
更可怕呢.
在你面前是这个样子.
但暗地里却是那个样子.
你永远都不知道他骨子里想的是什么.
好恐怖.好阴险.
不是自己悲观的.
而是我看到的.
就是这种人~
不断地盘算要使用什么手段.
争取他觉得那应该是自己的东西.

唉~
或许吧.
你不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但我想迟早有一天你是会明白的.
用心观察.
发现的东西或许有时候.
并不是我们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好好享受你们的星期天~
=)

P.S.
从今天算起的一个月后~
即将是某人的生日噢~
放心啦某人.
我已经想好要怎样帮你庆祝了XD

还有还有..
沈耀宗啊~
谢谢你的款待啦.
是朋友就不用谢我们啦.
只要和我们保持联络
偶尔得空回来看看我们就好咯~
还有咧.
不要每次sms你都没回的.
很伤心的尤其是志康.
哈哈~
保重啦你>.<
重点的是~帮我买car sticker咧XD

2 comments:

y3wchung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一头雾水啊我 =(
"在你面前是这个样子.
但暗地里却是那个样子.
你永远都不知道他骨子里想的是什么."
在说我吗?TT
但是放心。我可是真心对待你的哦 =)
哈哈
好啦。我会回去探望你们的!!!
car sticker 我帮你买!!!!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Ruey Ruey said...

hey,我来捧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