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无内容)XD

hohoho~
有期待吗我又来更新部落格了咯XD
想必有吧?哈哈..

是啊~
我回来咯~
koalabear fan1 jor2 lai3~
(广东话)

还习惯吗这样的我=)
放心啦~
怎样都好
我都不会再回去今年之前的那个我了..
我会比以前过得更好~
不是强求的改变~
是自我的改变..
我又长大咯~
哈哈..

本来还有很多很多想分享的..
上了facebook按了按~
都忘了我想写什么了..
但没关系啦~
你们就期待吧..
期待着我的更新吧=)

啊~
对了..
还忘了一件事想讲呢..

那是一个只有当事人和我才知道的事情..
本来已经忘了的..
突然看到他的部落格..
才让我想起那件事的..
哈哈~
想知道什么事吗?
来问我咯XD

才不要跟你讲咧=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DDDDDDD

好啦~
不多说了..
明天又会是全新的一天啦~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正等着我们呢~
=)

我啊~
还要回校开会办些正经事XD
没办法咯~
我就是那么重要的咯..
muahahahaha..
团康股股长一点都不好当哦..
但我能做的就是尽力啦~
对啦~就是这种精神=)

还有就..
多多关心身边的人~事~物啊..
我记得曾经跟她说过~
"多观察..关心..身边的人~事~物
相信你一定会发现
很多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类似酱的东西啦~

不过希望大家都能尽量做到吧..
因为相信你..
一定也会找的自己的好朋友..
你也会发现身边..
原来还有那么多人是关心~在乎你的

~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无意中忽略了身旁的小事务..
但无论怎样..
只要你发现了..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珍惜时间
去关心身旁的事物..

或许..
你未必得到你想要的回应~
但..你得到的会是更多的..
而那些..又会是什么呢?
自己慢慢去摸索吧=)

~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
都很需要我们的关怀..
请你不要吝啬你的爱心..
把它献出来~
让其他人同样感受到你的爱吧..
其实一直以来很想讲很久了~

好好珍惜当下~
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们浪费了~
世界末日没人懂是几时..
但也快来临了..
以实际行动响应环保..
爱护你们的地球~
=]

好啦~
真的要停啦~
眼睛好捆咯..
迟些再更新关于camping的吧..
有想说的东西哦..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