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01029170=D

最近都很忙..
没时间上网咯~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考试和挑战啊T.T
唉~

心情有变好了最近..
或许是真的放开了吧..
不懂呢~ =D

都不懂要写些什么..
脑袋有点乱~
心情有点的复杂..

......

想在这里跟淑惟说声:
生日快乐啊~
16岁了咧..
要变成熟点啦~
哈哈哈哈..
礼物欠着一份先=P

呵呵~
还剩下一个星期就差不多要八月了~
时间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溜走了..
也没留下任何一点痕迹..
真的要好好珍惜=D

对她啊~
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觉得自己可以放得下.看得开
有些东西逐渐可以放弃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好像未能完全放得开~
今天.看到他.有点失落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吧,我根本就无法放下=(
不懂为什么..
好像又开始乱了~
又开始迷失自我了..
真的请你,不要再对我好了..
残忍点,让我死了这条心..
让我可以放得下你..
不会再那样的傻乎乎为你付出什么了..
一切,就这样算了吧~
累了这两个字,不懂已经说了几万遍~
但我,却确确实实,真的还会感觉到累..
心,早已淡到没感觉了..
但其实,有时候还是会有一丝丝的心痛~
放心吧,我会没事的=)
加油是唯一我必须做的~
你们也要加油哦=D

期待着星期六的地三大团康吧~
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去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