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好想好想让你明白=)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真的太忙没时间更新了..
哈哈..
或许可能就没有人来看吧XD
这个假期真的过得蛮充实的..
至少忙到我不会去胡思乱想的..
是好事吧?=)
6/6~8/6参加了雪隆八独中电脑工作营~
还学了蛮多的^^
哈哈..迟点再详细分享吧


今天..开始入营筹备camping的东西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有一种感觉..
是开心吗?伤心吗?复杂的心情~
我好累好累='(
真的好想哭=(..


已经不是第一次觉得累了..
累了..是因为觉得自己不被别人了解
组长..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不觉得咯..
打从一开始~
我是被别人推荐上来的..
当时的我就只有一种心态..
试试看吧~
但是现在
我真的觉得不好当=(
只是盲目的做一个组长~
少了我还是有其他人啊..
是我想太多了吗?
唉~
我可以很坦白地说一句~
我根本真的不想筹备这个营了..

一整天回来筹备..
真的有如愿以偿吗?
真的有充足准备吗?
一切都掌握了吗?
那种感觉好不踏实~
一切都好像没把握似的..
明天会这样我根本不敢去想像..
只希望一切都顺利进行吧~
突然就有点冲动的想法..
我真的好想直接拿了行李走人了..
就算那是一种逃避..
无法解决问题的逃避..
被别人说不负责人都好~
我都觉得甘愿..
我的心情很复杂~
是被她影响了吗?
说没有是骗人的..
因为我真的在乎她~

这一次真的无言了..
算了吧~
放弃她啦..
她不值得你去为她做些什么~
或许吧..
他不再需要我了~
我完全没有利用价值了..
她找到自己的朋友了..
原来这几个月和她经历了那么多的我..
到头来还是回到原点..
我们是陌生的='(
她始终还是那个原本的她~
一意孤行的..
从没觉得需要去改变..

如果一个人让你觉得
你自己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应该放弃她吗?
你的位置已经被他人取代了~
他不需要你了..
还会为她付出吗?
可是就一个事实~
我真的放不下她这个朋友..
我无法把之前发生的事情当作没一回事~
为什么每一次我的付出得来的回报是酱的..
是因为我伤害了另一个她的报应吗..
或许是吧~
一直以来想对她说声对不起的..
我想那三个字在不久后一定会说出来的~

加油吧=)

还有啊~
相对淑怡说声对不起..
一直以来为你真的添了很多麻烦..
我是酱觉得啦..
虽然不懂你有没有酱的感觉~
我迷失了自我..
回不去以前那个koalabear了~
我好害怕..好没自信~
真的很想哭='(
我答应不了你什么..
我只能说今年spm year~
至少我会努力的=)

"对不起,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

1 comment:

sueyee said...

gambateh neh!!!
will always support u whatever 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