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hey=)

哈~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期待吧?~
哈哈..
我就懂你们等得不耐烦了XD
对不起啦..
自恋是我的专长噢=)

拜二最后一天在s.r工作了耶..
才发现自己工作已经要一个月了噢?
哈哈..
突然没工作感觉有点怪怪的..
不习惯咯..
平时一睡醒..
就要开始准备去工作了耶..
根本就没时间做一些私人的事情..
每天生活的规律都一样的..
睡醒>>工作>>睡觉
哇..有累到咯
大多回到家都已经12点多了..
再冲下凉..做下东西
都已经不懂几点咯T.T
睡了觉..起来又要去上班了
真的有惨到咯~

不过现在..
有时间去做我的东西啦..
可是总感觉到时间过得很慢..
也不懂该做些什么..
每天都总有累累的感觉..
虽然睡眠超充足的..
但仍然感觉到累噢..
唉~~
或许是时候该收拾心情..
来迎接2010年咯..

还剩差不多2个星期..
就要2010年咯..
如果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
那我还有3年时间可以好好利用咯?
或许这3年..
我要做一些自己很想做的事情..
弥补一些犯下的过错..
对身边的人更好一点..
对自己更好一点..
呵呵..
不过就算没有世界末日..
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天..
以开朗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视每一个遇到的挫折为考验..
多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一定会发现很多..
平时你没发现的东西=]

有时候..
知道太多东西..
太多秘密..
也不是一件好事..
所有东西都只能自己收藏..
想找个对象诉说一切..
但却找不到..
或许..大家真的太忙了吧..
我需要听众..
领听我的一切..
给我一些意见..
因为一个人独自支撑所有东西..
真的很辛苦..
很难受..
我想..
我真的不行了..
唉..
只希望..
我还能撑得住咯..
加油吧..
koalabear=D..
其实也没什么啦..
因为朋友的信任..
才会愿意分享..
告诉他们的秘密..
但有时候..
让我觉得的是..
原本还未真正了解一个人..
对他的印象会是较好的..
但是知道很多东西后..
却又会对他有一点点的改观..
不过..
当然我还是希望
别人会乐意跟我分享啦..
哈哈..

有时候..
觉得做人真的比任何事情都还难..
就算自己真的生气..
还要装做没生气..
受不了别人的缺点..
还要包容别人一切的缺点..
就连自己也很矛盾的说..
但就算我再怎么忍不住都好..
到最后..
我仍然还是会没事..
因为我..
根本就不会生别人的气..
唉..
或许我..
真的太善良了啦=P

2 comments:

Ling Li said...

i'm the audience...
kaka XD

y3wchung said...

wao~
yuan lin also go work le~
haha~
+u~
hehe~
gt wat thing...
can find me de...
i will be ur 听众..!!!
hahaha~!
dun think too much
juz be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