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突然觉得..
这个世界似乎就是少了
那么一点的人情味
那么一点的同情心
那么一点的关怀
这个世界好像变得冷酷了..
每个人都是那么的自私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大家不干涉彼此的生活..

或许..
我们是否应该
多一点观察身边的人呢?
多一点关心他们..
花多一点时间去了解他们..
去探索他们的内心世界..

其实..
想要了解一个人并不难..
只是看你想不想而已..
我想我..
更进一步地了解他了..
=)

虽然有时候..
真心话往往都是伤人的..
但真心话是最真实..
是发出内心的话语..
甜言蜜语每个人都会说..
但真心话..
又会有几个人说得出口呢?

很想跟你说..
你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你应该试着去和别人接触多一点..
你应该多一点微笑..
你应该多一点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应该多一点尝试接受别人的想法..
你应该多一点听取别人的心声..
你应该用适当一点的方式去和别人交谈..
你应该。。。。。。
还有很多很多真心话..
我都想一一告诉你..
是因为我把你当成好朋友..
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是因为我在乎你..
真心话..
我不懂要怎样表达..
我不懂要怎样让你知道..
我不懂要怎样才不会伤害到你..
虽然我已经很婉转地说出来了..
但你还是觉得我很直接..
你说我伤到你了..
说?不说?
一样让你觉得伤..
所以..还是算了吧..
等到时机成熟了..
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不懂你有没有看到这篇post..
但我觉得没有咯..唉~

我..
容易被遗忘..
容易被忽略..
但至少..
我没有遗忘我自己=)

5 comments:

agling said...

你那里会被人遗忘...
还有我咧~

的确,现在很多人都各走各的.
口头上讲的,只是做样罢了.
只要改善,就没问题了.

至少,有些人不会这样.

agling said...

你那里会被人遗忘...
还有我咧~

的确,现在很多人都各走各的.
口头上讲的,只是做样罢了.
只要改善,就没问题了.

至少,有些人不会这样.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会被遗忘呢?
是你告诉我要有信心
那么你是否更加要相信你自己呢?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会被遗忘的
即使是孤儿也会有人在乎的
那么你觉得你自己呢?

真心话往往都是伤人的..
我很赞成!

我很想知道你这个post是写给谁的
haha ;)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agling~
谢啦傻婆..
当然我还有你们啊..
只是觉得有时候..
被别人忽略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写爽罢了啦..
呵呵..你也要开心一点噢=)
thong~
哈哈..
也不是全写给同一个人啦..
只是有感而发咯..
呵呵..
你啊..当然也要自信一点噢..
我知道我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要啦XD..
我很自恋咧?哈~
有时候太过乐观就会..
思想会变得有点负面咯..
不过想通就没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