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算了..

突然.
心情..
有点...
低落....

有时候有矛盾到的咯..
原本心情已经稳定..
已经开朗了很多..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到现在还一直想着
他跟我说那番话的样子..
就觉得有点委屈..
有点不可理喻..

那种真实的感觉..
真的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地知道..
或许就像别人说的那样..
他就是一个酱的人..
但我觉得也不能酱来讲他啦..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不了解他吧..

唉~
现在真的不想说话了..
连我都很矛盾..
他是个怎样的人为真的不知道..
有些东西肯定了..
但眼前看的东西又不一样..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事实?
我很迷茫了..
真的很迷茫..

或许..
有些东西就当作没看到好了..
不想理那么多..
到头来..
惹来了一大堆麻烦=.=
只能说..
我现在很累了..
那些东西令我觉得真的很烦啊T.T

一开始..
可能这一切本来就是一个错误..
或许真的不应该有这样的开始..
这样..对大家都会是好的吧
所有一切已经受够了..
可能是我自己太多事了..
想要知道你多一点的东西..
什么东西..
都先为你设想..
但是最后..
受伤的却是自己..
很可笑吧?
不懂要说我笨还是天真?
无言~

算了吧..
就当作我发发牢骚..
只想找个可以发泄的地方..
不用理我啦..
给我一个人静一静就好了..
=)
只希望..
一切会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