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5/12/09

25/12
hohoho~
merry christmas!!
another year 4celebrate christmas agn~
haha=)
veri excited..

今天很意外的..
看到她咧..
还以为上一次
会是最后一次看到她了..
但不确定有没有看错咯=.=
希望是没看错啦..
都不懂她有没有看到我T.T
不过看到她..
只是对她笑笑酱~
那时人又酱挤..
说不到圣诞快乐这4个字..
唉~
又不懂几时可以见到她了..
遗憾啊~hoho

等了那么久~
明年的班级终于出了咯..
看了觉得还好耶~
没什么感觉..
因为..已经接受了啊
就算不是一个很好的班级..
但或许那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可能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吧~
无论什么班都一样啦..
哈哈..
我会加油的啦明年..
SPM啊~有点怕咯..
尽力就好啦^^

过了今天..
明天又开始忙了咯..
26~29 领袖营服务..
30&31 当保姆..
4/1/10 开学咯~
T.T..假期就酱过完了啊
2010年..
还剩几天罢了啊..
再见咯2009..
不管今年..
开心还是伤心的..
都应该过去啦~
2010年来咯~
无论怎样..
都应该更积极地面对这一年..
以往不良好的坏习惯要改咯~
这一年一定会比2009年好的..
呵呵..
每个人都要加油噢=)

2010年~
唉..
手头上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似的..
有点beh tahan了~
学会的东西一大堆酱..
礼物和cd..
所有都还没有完成=.=
有无奈咯~
还有接下来啊..
还要筹备新春庙会..
啊~~~!!!!!!
简直快疯了..
还有明年学会的东西呢?!
ohhhhhhhhhhhhhhh~~~
很需要帮忙啊现在T.T
不过怎样都好..
我一定会在开学前完成的..
加油吧koalabear=P..

才知道..
到底那一种朋友才适合我..
适合当我一辈子的朋友..
我需要的朋友..
不必太过聪明过人什么的..
只想..
至少他不会欺骗我什么..
至少他能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
呵呵..
我知道我身边已经拥有了=)
#只要你肯多用心留意身边的人与事..
就会发现..
原来自己拥有的..
已经很多#
他们跟他们真的很不一样..
这是我能说的..
他们..
愿意为别人付出..
愿意为别人着想..
愿意。。。。。。
让我觉得的是..
他们的存在..
真的让我感觉自在和轻松..
感觉对就是的啦~
一辈子的朋友噢=P

越来越觉得..
她..给我的感觉..
就是..虚伪..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种感觉..
可能那会是对她的不了解吧~
希望可以了解她多一些..
哈哈..
对她..
总有很多负面想法..
或许我应该信任她..
在她身边支持她..
这是唯一身为朋友..
我能为她做的吧=)
不过有时候..
还会觉得我是她的后备酱..
等到她需要我的时候..
我才能派上用场~
哎哟~我不应该想酱多的..
呵呵=)

lili啊~
都不懂几时才能出来聚聚啊~
明年恐怕有点难咯..
每个人又好像很忙酱..
哎哟~
不管啦..
约好一个时间~
一定要出去玩了..
哈~我会想你的啦..
你也要想我噢~
yerrrrrrrrrrrrXD



2 comments:

Ling Li said...

i also miss u lo...
i also want go out lo...
haiz...
must find 1 day go out....

Ruey Ruey said...

gambateh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