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开心^^

今天有开心到啦..
因为一些事情终于解决
终于想通了..
呵呵=)

不用担心我这只koalabear啦..
因为我..
无论怎样伤心都好..
心情多么差多好..
我都一定会立刻振作起来..
会活得更积极乐观的啦XD

因为看得开
放得下..
所以我才那么乐观啊..
我笑了..
因为我知道..
我不再是孤单一个人..
就算再怎么伤心.苦恼..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为身边..
总是有人为我加油..
有人从旁安慰我..
有人担心我开不开心..
他们..
就是我的朋友=)
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噢..
虽然可以不用说谢谢..
朋友就是这样子的嘛..
不过我还真的想说耶^^

只要真心对待每个人..
就会发现
原来天使一直在你身边=)
这句话..
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觉得挺有意思的..
其实..
每个人身旁都存在着一个
一直守护着你的天使..
或许你看不到..
但你会感觉到=D

有时候..
或许..
我们应该学会放下了..
不要总是因为一些事情
而弄到自己不开心..
开心不开心与否..
是自己选择的..
选择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是会过完一整天..
所以大家都要开心噢..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更应该往前看的..
哈哈XD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
希望你们都可以为自己加油..
因为再大的问题都不成问题..
只要有决心去解决..
最后一定可以办到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