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感受

渐渐地..
我放慢了脚步..
我累了..
有点彻底地累了..
有时真的感到很
无助.无奈.无言..
我不想每一天..
都要担心什么没做完的..
我不想每一天..
都在做着同样的东西..
我不想..
真的很不想..
我真的很厌倦了..
我.可以放弃吗?
我承认我什么都不会..
我没有什么天分..
也没有什么才能..
我只是一个..
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
我真的很想.放弃.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我不在乎那些
对某些人来说所谓的东西..
我不想.也不要..
真的好想好想..
就像睡美人那样..
一睡就不会醒了..
直到她等到王子的吻..
睡了..什么都可以不用理
什么都可以丢给别人..
但..却解决不到问题..
我不想再给他们添加什么烦恼..
既然东西交给我们做了..
我们就应该试法做好..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做完了这样..
却还有另一样要继续完成..
永远都不会有休息的机会..
真的好累好累..
你们要读书..做功课
难道我就不用吗..
成绩都已经够烂了..
我不想再酱下去了..
我快喘不过气了..
一个字.累.

---------------------------------------

最近有点无话可说的..
有些人的想法..
不懂要怎样讲..
都不懂他是不是和别人沟通不良?
才会导致..误会发生?
唉..
其实讲真的..
我对他越来越有点不是很爽了
无言~

今天..
身体不舒服..
在救伤室休息了一下下..
通过这次..
发现某些人的确不能是
万难见真情的朋友..
从那些只是来问其他东西..
而非问发生什么事情的人..
就能看得一清二楚..
果然..
一直以来对她的失望..
并没有对错人..
我对她..
根本就绝望了..
再次无言..
放学的时候..
不是我要不爽..
而是那些人
真的弄到我有少少不爽..
至于什么事..
迟点再讲吧..
无言在加上无言=.=

P.S
今天上华语课..
觉得老师讲的那句话还蛮有道理的..
不要在乎你所失去的..
要珍惜你拥有的..
类似酱的吧..
我很赞同咯..
呵呵..
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该不会就是你不爽的人吧?
你最近一直都好像不理我
我做错了吗
假如我令你不开心
记得告诉我
我不懂你是不是在跟我闹着玩
我很想懂
对不起

累了
每个人都很累
放松心情去享受生活
或充忙的度过
depends on yourself
可是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
不要放弃
If u really need rest, give yourself sometime to rest and u will be energetic for everything!

加油,苑琳!

Koalabear93 said...

死傻婆..
你酱可爱..
我舍得不爽你吗?
哈哈..
不过有时会有一点点生气你啦..
就那么一点点..
不要介意啦..
真的没有生气你..
作莫你们酱奇怪的..
一直讲我不理你..
那个淑怡也是酱问我=.=
不过讲真的啦..
我很难会去不爽一个人的..
呵呵XD
谢啦..
我会加油的..
你也一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