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她的.背影.

昨天..
我看到她..
一个曾经熟悉但又陌生的背影..
看到她越走越远..
她的背影也越离越远..
就像我们的关系一样..
越来越远..
她.变了..
她.不会再是我们以前的那个朋友
她.已经让我逐渐感到陌生
她.已经让我捉摸不透她的想法
她.不禁让我觉得伤心.担心.心痛
曾经一起坚持下去维持某段友谊..
但..
她.放弃了..
她.有了自己专属的朋友
她.不会再倚靠任何人
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开朗
她.好像戴着不为人知的面具
她.好像不再信任任何人
在我们面前..
她.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跟我们说笑了..
感觉跟以前不同了..
她..
让我觉得熟悉却又感到陌生
她.还会回来吗?
我不知道..
但我盼望她.的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