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过客

昨天留下来做礼物..
回家途中..
看到了2个人..
2个同样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跟他们没有缘分..
当不成很好的朋友..
但能和他们成为最普通不过的朋友..
我真的心满意足了..
2个曾经跟我同班..
一个初二.一个初三..同班过
或许他们曾经真的有讨厌过我..
但讨厌我的理由..
却不算得上是理由..
曾经和他们感情好得不得了..
但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的一部分..
不过除了他们2个..
我认识到很多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找到了一些能了解我的人..
谢谢你们总是陪在我的身边..
让我伤心的时候..
总会有个依靠的肩膀=)
今年..又让我再次和她同班
一直以来都觉得他很讨厌我..
所以今年跟他同班..
不知是祸还是福..
但我真的只希望能跟他做回朋友..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渴望的..
一直以来觉得很遗憾的..
今天上animator的时候..
ms跟我说那个她跟他说关于我们之间的事..
她说她早就已经忘了我们那时发生的事情..
但他还是很希望能跟我做回朋友..
还说我改变了很多..
都不懂ms有没有骗我..
不过我还是相信了..
从初二到现在..
我的确改变了很多..
心理上真的成长了不少..
人总是会变成熟的嘛..
哈哈..
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
当然有所领悟和学会很多东西啦..
但多多少少都有为了那件事情改变..
有时回想起以前的事..
真的很搞不懂..
为什么他们要那样对我..
有时没有犯下什么滔天大罪..
就要无端端地看他们脸色做人..
真的搞不明白..
不过我知道..
就算是什么不好的回忆..
也已经过去了..
现在..
我唯一希望的..
就是可以和她再做回朋友..
那时她跟我说的东西..
不知她还记得吗..
只想说..
我还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等待着那一天=)


2 comments:

Ling Li said...

加油。。。
希望你和他快快变回好朋友
一定能的。。。
因为我和他也变回了朋友^^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呵呵..
谢啦..
我也希望如此..
希望我们还能做回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