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今日小事..

哇..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
整身有够痛的..
手痛.脚痛.肩膀痛.肚子痛..
哈哈..
过后就拖着全身酸痛的身躯..
出去duty了咯XD..
去着hq的时候..
纤维打电话来..
把我吓死了..
他说现在开始点名了..
然后penguin又打来..
不过我没接到啦..
那个时候..
差不多就要到hq了..
我就准备好..
一到了就跳下车..
本来还以为可能会中骂的..
不过最后..
还真是摆乌龙一场..
原来点明的..
不是我们要去的duty..
休~
害我紧张得要死=.=
sam做我们的driver..
坤城.尊孔还有我们就挤进那个ambulance里面..
我.penguin 和纤维就很惨..
坐在担架的上面..
你懂我们很高下的啦XD..
车子一直dan来dan去..
我没办法..就只好把头弯下来咯..
hq去到hartamas那边蛮久下咯..
我的颈..就快断了..
然后就分站duty咯..
我..就跟penguin一起站..
其实就还好啦..
呵呵..
还蛮多中华的来跑咯..
跑最快的第一个男生..
就是我们中华的咧..
hoho..
我们那边没有任何kes发生..
等他们全部跑完了..
我们那站的负责人就把所有东西收完..
我们呢..就等sam来载我们
等到我都发霉了..
sam才来载我们T.T
回到去总站..
才10点罢了..
我们就进去参观下那个taylor college咯..
走马看花罢了..
就休息下..
吃下东西咯..
还有goodie bag拿tim..
不过就是没有那间marathon的衣服啊..
我很想要咯..
衣服背面..
还有一只koalabear咧..XD
过后大家就坐下来吃下东西..
交流下..
由于早上只吃了四分之一的蛋糕..
到了那时..
真的饿坏了..
就吃了2饱nasi lemak..omg~
其他人也一样..
吃得饱饱的..
过后sam还跑去问还有没有nasi lemak..
有点吓到咯..哈~
吃饱了..den我们就回去hq了..
一路上..
还是照样的..
我的颈项几乎要断掉了..
唉~
这几天其实就没什么大事发生啦..
只是小事几宗咯..
不是很重要..
也不能说什么..
所以就不post上来了..
再post下去..
也没人要看的啦..
如果想知道..
就来问我咯=)


2 comments:

Wai Yew said...

Xian hui that thing izzit?

y3wchung said...

==???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