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没什么..

这几天..
可能我真的考试考到傻了..
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
很多东西很想问个明白..
但我知道就算问了..
也不会得到任何的答案..
唉..
有些东西想说的话..
就一定会说出来..
不想说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啊..
就只好顺着你的意思做咯..
我不想总是让他人觉得..
所给予的关心..
会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还是心理负担..
所以..
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只希望你不要再那个样子了..
再此跟所有人说声..
对不起咯..
如果最近真的说错什么..
你就当我考试考到傻了..
不要理我就是啦..XD
还有..
也要跟她说声对不起..
总是问东问西..
我也觉得自己很烦咧T.T
考试..就快点过去吧
每天考试..真的很痛苦
加油吧..

p.s
今天盈颖没来教书咧..
好像是病倒了..
不知是不是给我们气坏了呢..
呵呵..
希望他快点早日康复啦..
他的毛毛很想她了XD

5 comments:

Ling Li said...

想问。。。。
那个她是谁来的???
我认识吗??

Anonymous said...

you naughty girl,
telling something between maoX2 n yingX2..
Don't stress yourself so much,
exam is normal, don't you know?
Add oil^^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lingli:hehe..u dunno de lar..XD
thong:haha..cannot ah..u cemburu meh..den i talk abt u n wei shin lor..XD..kla..dun say la..later u angry jor..act din stress myself wat lar..but these days i act weird lor..hehe..also dunno y..mayb reali sot jor

engeng said...

hey!!!maomao is not mine, and....only you miss me at that day,i think...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哇..
盈颖你也来
突击我的部落格啊..
哈哈XD..
有自恋哦..
我都没讲想你啦..
呵呵..
其实很多人都很想你啦..
又不止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