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cap pa lang..

这一个星期的生活..
渐渐的..好像感觉厌倦了..
每天对着一样的东西..
每天对着做不完的功课..
每天对着我没做到的承诺..
每天对着我受不了的人..
每天对着的东西很多很多..
真的有点受不了..
受不了自己..
无法规划好的时间..
说好了..却没做到..
就一直拖..
虽然他们不介意..
但我却很在乎..

对你..我真的深感抱歉
我真的很后悔看了你的留言..
对不起..全都是我错
你一点都没错..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我的心去想的东西
我控制不了..
对别人..我总能以很好的态度..
但对着你..我不懂为何我不能这样做
对着你..我好像只有无奈和讨厌
我逼着自己不去那样想..
但..我的思想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
真的..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真的..很想一个星期不说话=.=
有时..看到你在的地方不知觉地会逃避
看到你对我又好像没事酱..
更让我觉得害怕..
让我怀疑你究竟是真心的吗..
有些东西讲好了..不要讲出去
但你往往..就是说漏嘴
为什么就是不能..
守着都别人的承诺..无言了

对别人的关心..
原来一直以来都没被人发现..
关心..对我来说..
不止是表面的..
是内心的..是诚恳的..
为什么..我关心别人..
就好像做了一个错的决定酱..
难道我去关心他同时也关心你..
只是我把那份对你的关心保留起来了..
那样都会令你觉得难受吗..
我真的很不明..
难道要我真的用实际行动去关心你..
你真的..才会比较好受吗..
或许..这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羡慕?..
有必要吗..
要讲的..我们自然会讲
不想讲的..逼我们也没用
给你选..你要我真心还是表面地对你
表面..当然能做到啦..
随便说几句繁衍一下..
但..却不是出自真心的..
提出的问题..
讲真的..
这些你们所谓的问题..
其实都不是别人的问题..
是你们自己本身的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比较喜欢跟他们诉苦..
因为..他们明白到我们的感受
我们不是没有尝试去向其他人诉苦..
而是..别人不是不理..
就是无法了解我们的感受..
或许..你们真的需要向他们学习学习..
学习去探讨别人的想法..
探讨别人的感受..
而不是..等着别人来跟你们诉苦
想要的东西..
不是等着它掉下来给你的..
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说这些东西..
但..我只想..说出我的想法

我..
好像没有了原本的动力..
再往下走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好像回复了..
去年那种不想再继续走下去的感觉了..
很不想有这种感觉..
很努力地去把还想要继续奋斗的感觉找回来..
但..那种感觉好像不见了
或许..那种感觉还存在着..
只是暂时还未把它找回来吧..
开始..不想和你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
不知为何..开始厌倦了
讨论着同样的话题..
没有重点的话题..
我..真的不知道最近为什么都是酱
我很矛盾~~很不安~~
很想跟你们一起奋斗..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
但..我..
好像真的..失去了..
原有的那份原动力..
我..正在努力地寻找那份原动力
让我能继续地走下去..
high够了..我很容易就会累..
我看..我真的神经了~唉..
可能有一段时间..
我要******了..哈哈=)

p.s.我会继续加油的啦..不用担心噢X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oi! choi! choi!
u can do it d la!!!
cause got me!!^^ haha
anyway...
must add oil a!!!

xiiao yunz said...

haiyohh~
say wat ***** lah~
wont de lah...
yuan lin muz owayz happy de mahh~
hehe...
dun b so sad...
juz tink abt gud d tingz...
thn wont so nan guo~
gah yao~
u dun happy ltr i go kacau u till u die..hahaha....

y3wchung said...

...
haiz.
i can say i also din have dong li liao mah....
...
actually.
lai tat canot de loh~.
try to find a mu biao ...
n nu li about it lah~
jia you!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sueyee:yala..cz got u..den i must gah yao geh..haha
trene:u noe wat is *****meh..reali get i means?not go commited suicide lar..hehe..scare u cum kacay me till die..so must gambateh de..u also +u lar^^
yaozhong:u also din hav dong li ah?haha..dun just say me lar..u also must gambateh lar..u more fannao than me leh..finding mubiao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