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点明点明!!

来点名咯!=)
由于本人被某人点明了..
所以本人..也要开始点名了=.=
hahaXD..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
你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koalabear咯~哈哈
2.我的生日 : 3月22日!谁不记得的就要打屁股了~呵呵
3.誰傳給你的 : yaozhong咯。。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太多了~讲不完。。人缘太好是酱的啦。。哈!
5.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 erm。。还好耶~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过了啦~希望生日许的愿望能成真咯~
7.近期開心的是 : 终于抽得出时间陪他们了~哈!很多很多啦!
8.近期壓力大的是 :各方面都有压力。。唉~T.T
9.未來想做什麼啊 :很多咧。。或许是医生/厨师/摄影师/法医?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朋友跟家人!哈哈~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一定会的~我酱乖~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 每一个朋友和家人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习惯了啦~大多我都是和事佬~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跟爱的人去哪里都是幸福的~
15.聖誕節要做啥 : 一大堆人来个圣诞派对?。。想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很多很多人~
17.有沒有起床气 : hami来的?!不明~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 1sis lor..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mani mani leh~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mani mani too~
21.喜歡什麼顏色 :蓝色/白色/黑色/青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有时有时咯~
23.愛不愛我 : 当然爱啦!哈~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你讲咧?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好beh tahan啊~~~~~(用广东话讲)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有时会怕怕~hehe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会的话。。谁来帮我啊?欠扁的问题~
28.誰很欠打 : 只要不是我就行了XD
29.現在很迷什麼 : blogging~haha
30.睡相很差 : 会咩?我哪一fat都酱好看的啦~自恋:P
31.現在的時間 : 9:31p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有点咯~呵呵
33.體重多少 : 不轻就是了T.T~
34.今天天氣 : 还不错啦~
35.你懷孕了嗎 : 是的话就惨了!我妈一定打死我!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是的话就好了~如果中了100万。。我要买很多东西!还有~改善我现在的生活!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aluba?!哈哈。。

【点名人物】
1. qian hua
2. dai xian
3. lingli
4. zhiying
5. sook yee
6. mingci
7. xiao bai
8. lee ching
9. sue yee
10.hui qing

因为很多名字都给那条yaozhong写了..
所以就选了一些还没被点明的~哈哈

01-【4號認識6號嗎】: 不认识呱~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的?!呵呵~
03-【 8號的興趣是】:gap zai?!哈哈。。很多啦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没有~掌上明珠1位~XD
05-【7號姓氏】:白~小白~=]
06-【10號人緣好嗎】:好?!不错下的。。ls别人啦~哈
07-【4號有人追嗎】: 好像是没有的=.=
08-【承上2號呢】:huh???很多问号咧。。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她没跟我讲过咧。。sry~sry~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忘了。。好像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6月2号~没忘记啦~
12-【5號讀哪呢】:中华咯~高一文孝~对她有兴趣可以去找她的~哈哈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一起进学会然后认识的~又是被人ls才认识的~呵呵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大概52天酱~嘿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还没试过。。下次一起去溜冰咯~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2号那个你说咧?不要暗爽wor~heh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当然喜欢啦~还要问的吗?很想念你咧~kaka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好人咯~就像我酱~sry酱自恋啦~得空一起出街噢!^^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她?!不用讲的啦。。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怎样的~笑最大声~最38的那个就是她咯~wakaka
20-【你愛5號嗎】: 我能说不爱吗?我好好好好好爱你噢~XD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yaozhong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 n年n月n天了~heh
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当然重要啦!是我朋友的老公wor~呵呵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朋友的老公~同学会的~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跟某人pak tor去咯~..跟我们一起8别人的事!^^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大多都很开心。。但有时会很忧郁。。要开心噢!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无限集~infinity~

* 睡觉前第一件事 : 躺在床上!
* 起床前第一件事 : 赖在床上!
* 你的偶像是 : 飞轮海!尤其是炎亚纶!muackxxXD
* 你喜歡的季節 :春?夏?秋?冬?都很喜欢耶~
* 你打工過嗎 : 没有~可是很想尝试~
* 你想去的國家 : australia?我的主国耶~每个国家都很想去啦!
* 你讨厭什麼樣的個性 : 口是心非!在别人背后讲别人的坏话!
* 你常哭嗎 : 最近都没有噢~虽然总是很多东西压抑着。。但没有想哭的感觉
* 你常笑嗎 : 我现在笑着~呵呵呵呵
* 你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1个人倒不如不要去!我宁愿待在家~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9/10点酱~如果没有出外服务啦~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天!天气好的很~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朋友!!!朋友可以陪你一辈子咧!但情人不能~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命运是自己掌握的!
* 你很自戀嗎 : 你讲咧?我无时无刻都在自恋~ing。。哈哈
* 這問卷多不多 : 多到~我还要去睡觉的咧!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做爱~做我爱做的事!不要想歪噢~
* 喜欢吃什么 : 是好吃的就行了啦~
* 喜歡吃冰嗎 : 还好~因为时常肚子痛。。所以不能常常吃
* 現在幸福嗎 : 蛮幸福的!因为很多人都很爱我啊!^^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是朋友我都很在乎~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电脑!收音机!XD
* 最常夢到什麼 : 好像做戏酱~有些还记得的情节。。真的不可能发生咯!现实总是跟梦境相反~可能呱~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什么意思?出轨我懂~可是精神出轨我就不明了~paiseh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能认识到和接触不同个体的每一个人~是呱~
* 你知道吗?( 看你们怎么回答!): 知道什么咧?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有时就酱做错决定了!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这个我懂耶~高一华文上册有提到!出世吧~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巧克力蛋糕?cheese cake?很多很多啦~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我要睡觉了啦!
* 喜欢沙丁鱼吗?: 还好啦~
* 谁是你的知己?: 很多很多啦~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很高就对了啦~
* 電腦手機選一個? :可以2个都要吗?
*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看情况咯~大多会选择玩~哈
*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facebook!!!!friendster veri sien!!!
* 现在最希望什么? : 快点结束这个有戏!我要睡觉了啦!
* 世界末日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 和所有朋友跟家人说一声“我爱你!”
* 累了吗?: 很累了啦!!!都讲我要睡觉了咯!!!
* 有烦恼吗?: 还好啦~游戏终于结束了!yeah~
* 有什么话想对你的朋友还是其他人说的吗?:朋友~你们要幸福快乐噢!

2 comments:

Ling Li said...

u a....
dunnoe how 2 say liao..
y always post this message??
haha...
i also miss u...
and zhi ying, qian hua, dai sian...
and more la..
so cham...
wan go out ma??

Shiaanx❤ said...

wow
so long oh
hehe
i find ur blog ad
this is my blog
http://ilovepink-babyshiaan.blogspot.com
come post comments 4 me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