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tagged by xiiao yun=]

♥点名>_<
♥壹♥ lingli
♥贰♥ fion
♥参♥ sue yee
♥肆♥ yew chung
♥伍♥ chi kang
♥陆♥ ruey yee
♥柒♥ jianle

♥规矩
♥照内心想法打。
♥被点不可不写,打完之后要记得通知对方

♥问卷大调查

觉得壹如何
♥ 跟我一样38咯..个性傻傻的..对别人总是坦诚以对..虽然现在不同校了..可是一定要常常保持联络噢..加油啦

觉得贰如何
♥ 虽然只认识他一年..但我们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很喜欢跟他分享事情..因为他总会细心的领听..哈..友谊永固咯..嘿

觉得参如何
♥ yaozhong的老婆咯..讲笑啦..不要打我噢..哈..38的咯..很好人下的..有什么事情也很愿意分享和为别人分担..总之很爱你就对啦..yerr

觉得肆如何
♥ sue yee的老公XD.也是很好人下的.但有时真的太悲观了.凡是都要记得以乐观的心情来面对噢=)..离校后可别忘了我们啊

觉得伍如何
♥ 认识他蛮久了..也是很好人啊..有什么也愿意帮别人分担..有做领导的风范..但是他好像有很多秘密不给我们知道咧..嘿

觉得陆如何
♥ 也是38的啦..呵呵..人也很好啊..以后也要开心一点啊..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帮你分担的=]

觉得柒如何
♥ 一样38..一样好人啦..觉得他的个性还蛮可爱的..也要常常开心噢..哈

♥壹什么
传给你の人是谁
♥ xiiao yun

他是你宝贝吗
♥ 你觉得咧?

你认识他多久
♥ 去年已经认识..但不熟..哈

他长得怎么样
♥ 还算看得过去..哈哈..样子不错啦..我比较注重内在美咯

♥贰友情
说出你最好的朋友
♥ 不懂eh..有的话都不要跟你讲XD..每个人都是好朋友啦

你的宝贝很多个吗
♥ 以前有啊..很多个老婆咯..哈

不会讨厌同性恋
♥ 每个人都有他们选择配偶的权力啊..只是觉得怪怪的

你会喜欢上好朋友吗
♥ 不会呱..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不会是我那杯茶XD

♥参爱情
你有情人吗
♥ 当然没有啦..现在暂时也不需要..有朋友就够了咯

浪漫的地方
♥ 海边..蓝蓝的天空..微微的凉风..没有压力的心情

你曾经亲过你情人吗
♥ 都没情人怎样亲啊?=.=

对情人说过最甜蜜的一句话
♥ 唉~没情人啦

想跟你情人在一起到啥时
♥ 下半辈子咯=.=

♥肆饮食
你最爱吃の食物
♥ 很多都很好吃的啊..

你最爱喝的饮料
♥ 随便啦..可以喝的就行了

喜欢麦当劳这地方吗
♥ hehe..每次都去光顾的咧=]

爱吃烤肉吗
♥ 还好咯..嘿

爱吃火锅吗
♥ 不错咯..不过其实自己都可以动手弄的

♥伍兴趣
喜欢啥运动
♥ 篮球..羽球..还有很多啦

接上题为啥喜欢
♥ 因为可以减肥咯..这是重点..哈

最爱跟谁一起运动
♥ 朋友啊..家人咯..难到陌生人咩?

你最喜欢做的事
♥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哈

喜欢跑步吗
♥ oklor..跑步可以使身体更健康咯

♥陆杂七杂
喜欢哪类的节目(or节目)?
♥ 好笑的咯..我猜咯..偶像剧

乘上题为啥喜欢
♥ 好笑啦..有偶像可以看啦..这个答案满意没?

即时通几号
♥ 我没有啦=.=

是女的
♥ 不是啊..我变性的=.=

有洁癖吗
♥ 还好呱..不过我房间很乱的XD

有自闭吗
♥ 有时咯..因为不想讲话..讲话有时很累咧

同志追求你会接受吗
♥ 我的性取向很正常ok?

恋爱感觉好吗
♥ 感觉应该很棒吧..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鞋子几号
♥ 知道来干嘛?你买鞋给我啊?6号或7号咯

爱的明星
♥ 飞轮海..尤其是炎亚纶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