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2/11
今天是忆彤的生日啊~
呵呵..
你看我对你几好下..
生日快乐啦傻婆..
礼物呢..
先欠着你先啦..
迟点一定补回给你的=)

明天又要开学咯..
有点开心有有点不想咧..
距离假期差不多2个星期啊..
学会的东西还有很多没做完咧..
尤其是礼物跟cd..
这2个星期..
一定要忙了..
唉~加油好啦..
哈哈..

这几天发现..
我终于接受某些事实啦..
所以..就算是什么成绩
我也接受啦..
绝对不会伤心的啦..
反而要更 努力..嘿
假期快逼近了..
SPM也快到了啦..
对不起提起你们的伤心事噢..
哈哈..
SPM的考生加油咯..
go go aza aza fighting~
明年就轮到我咯T.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送啦
你生日我也没有送
不好意思
祝我生日快乐可以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