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累累的一天~

29/1/10
新春庙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今天真的辛苦大家了..
谢谢大家的帮忙噢
=)

从早上拿豆浆水到学校..
去联课..搬东西..
摆档..准备开档..
开始卖东西..
卖完东西善后..
收拾..算钱..
真的好多过程啊~
不过多亏有你们的帮忙..
新春庙会才会那么成功..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是那句..
谢谢^^

昨天真的累透了~
算钱的时候几乎就要睡着了=.=
哈哈..
算到我都mcc了~
哎哟..
到了最后
jianle&ruey yee都没去补习..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呵呵..
当然还有
ailing.cong.khailing.loh mai gai&dai xian帮忙..
thx lehhhhh~
还有苦了dai xian ah~
苦等我那么久了T.T

数目对了后咧..
还要拿去联课给老师重算过~
总数3921~
我们今天总共收到酱多钱咧..
hooray~kaka^^
过后才真的是可以回家了..
但是今天..
我的mak gok不见了=(

...
接到lili的电话~
她说还在mutiara没有回家..
听到他的声音就快哭了似的..
真的觉得很抱歉..
委屈你了~
等我们等了那么久..
谢谢你的信任..
始终相信我们会来..
但连续等了1个小时多..
真的不好受吧?
对不起了..
以后一定不会不守时的..
答应你啦=)
...
其实好多话还想对你们说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6个还是以前酱好..
从6个变5个~
从5个变4个~
从4个变成现在剩下的3个..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变了..
以后或许只剩下我自己1个?
我希望不是~
有时候真的很想念以前
一起的日子..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分享..
一起分担..
一起..........
但人总是得往前看..
唉~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渐渐地..
我真的很想变沉默了..
很多东西我想对你们说..
想跟你们诉诉苦..
但是我始终没做到..
我没有失望..
只是觉得我们就是少了
那么一点点的默契..
我不知道..
但或许是那天我太累了吧
=(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看到..
希望你们能留言..
我们..
缺乏沟通了~

...
那天我仙了一个sms给某个人..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说
你让他们对你失望了..
那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失败..
因为..
你已经伤透了他们的心
=(
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