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更新了..

好啦..
update被我抛弃已久的部落格啦..
谢谢大家的捧场噢XD
我回来了..
因为一段时间没动电脑了..
忙死了T.T

想说..
对不起啦..
我的部落格都总是
写了很多很多负面的东西..
但我只想..
找个地方发泄..
想找个朋友谈谈..
但是每一天..
都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有些东西放在心里面
但却又感到压抑..
很辛苦..
所以..
算了吧就..
你们不看就算了..
或许有一天..
我会把部落格关掉..
今年SPM了..
想要专注..
而且这个部落格..
感觉上很作废..
没人来留言..
没人来关注..
只有真正的朋友
才会来捧场的吧??
唉~随便啦..
很无言啊=.=


今天..团康~
是的..
很多人都讲玩得很开心..
看到每个人都有参与..
真的很开心=)
没进过团康股的..
很难会有这种感觉..
筹备活动..带活动..
做礼物..什么什么的..
虽然过程有不愉快的..
有辛苦.困难的..
但是最后看到的..
是大家的正面回应..
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不管几辛苦..
都值得的..哈哈^^
不过今天..
抱歉了..
我没尽好我的职责=(


刚才看了某些人写的东西..
真的超火的..
可以不要酱现实吗他?
我知道我什么东西都没做到..
人家厉害嘛..
我只是配角罢了嘛..
我什么都帮不到嘛..
你也很厉害的啦..
每天只会zat来zat去酱..
都不懂我们遇到几多困难..
唉~很beh tahan lor..
迟早有一天
我真的很受不了的时候..
我咧..
一定会讲完全部不爽他的东西..
让他知道下..
他做的决定..
不是每一个都对的..
有时候的他
真的太自私了~


我不是超人..
我也需要你的关怀啊..
为什么有时候
就只有我在为你着想..
每次以你为主
和想帮你的事情..
为什么就总是
让我觉得我帮倒忙了?
我真的只想帮忙啊~
我很乐意做你的听众..
听你发发牢骚和埋怨..
但是..我也有累的时候..
你可以体谅我一下吗?
我真的只想要..
你一丝丝的体谅就好了
=(


唉~
最近这几天..
只能说累咯..
真的很累啊~
累了累了累了累了..
学会东西一大堆要处理..
新春..3月的某项活动..
还有就是..
团康股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死吧~
我的能量真的耗尽了..
不想管了啦..
现在每一天都迟睡了..
然后去到学校又很累酱~
真的是啦..唉!
休息?有得休息吗?
只要停了下来..
全部东西就会拖延了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咯现在..
T.T
不想写了~
很累了..
想去睡觉了..
好啦..
拜拜和晚安咯=]




3 comments:

agling said...

大家一起累.
我你锐仪淑唯卉婷等等,
一起累,
至少累得快乐. ><

ps:我又看你的blog的...


有事要帮忙,记得想到我哦.
新春,一起加油。 ^^

ReBeccA said...

hey, yuanlin.
once again, sorry. =(
haha, yeah.. gambathe yah..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jia you!!=D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agling:哈哈..懂你有捧场啦XD..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撑到现在=)..我也有看你的blog噢..只是有时太忙没留言..哈哈..一起加油吧!要累就一累..我们一定会一起共同进退的..加油~
becca:no sry la..hehe=]..i can understand ur condition de..just hope u will be okay oh~gahyao 2gethe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