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轻松=)

我又来咯~
呵呵..
好啦..
我没事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
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因为身边..
还有很多人和我并肩作战的..
=)
大家也要加油的噢..
哈哈哈哈~

今天..
总算把手头上的东西办妥了一些..
至少..我不会背负那么沉重负担了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我啊~还是那只koalabear啦XD
erm..
就算每次在怎么不开心都好..
每次都经历过低潮都好..
我还是会振作起来的噢..
因为有了一些人的支持..
我才能撑到今天=)..
他们咧..
叫作"朋友"..
呵呵..
谢谢啦你们这些38婆..
真的很8咯..XD
还有一个姓许的8婆..
今天还做了一张卡给我..
真的很有心思咯..
我逐渐回复力量啦~
超爱你的噢~muaxxx
blekkkXD..

呵呵..
今天hor..
遇到了有点烦人的事..
唉~
又是他的那一件事=.=
累了咯~
不想理咯~
所以咧..
叫你自己处理吧~
哈哈哈哈~~
现在想到他..
就会多一份恐惧感..
也不知道为什么咯~
phewwww~

还有他hor..
不想讲他酱多东西了~
唉~对他很失望下~
不过希望他..
不会是别人口中那个..
那么不折手段的人咯~
不然的话~
我会怕怕咧T.T..
很想说~
自从他升级后~
我就变得跟他没话讲咯~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善变吧..
hoho^^..

那些在我们策划当中的活动..
希望咧..
会得到很好的效果咯~
希望会给很多人带来很多的回忆~
我会尽力的啦~哈哈..
因为可能这次..
会是最后一次做筹委了XD..

傻婆~
叫着你啦~
你以为我叫谁噢~
呵呵..
没想到..
我们竟然会跟他们会有..
沟通问题的!!
真的是啦~
可悲啊啊啊~
可能有一天..
我会罢工也说不定噢~
一起罢工吧..
要罚就一起罚咯~
最多我陪你~哈哈..
有难同当嘛!^^

-毕-
终于打完了咯..
哈哈..
现在的我..
只想说~
感觉很轻松~
虽然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做=.=
大家加油咯~
还有一个重点*
要慎重留意的!
记得写信给我啊XD



1 comment:

K3IK3I said...

哈咯!我写了三封信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