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珍惜=)

*朋友要好好珍惜
*一旦失去了
*就很难回到以前那样
*就像将奶油倒入咖啡里
*于是产生一个小小的白色漩涡
*但只要轻轻搅动
*白色漩涡便会无限扩张
*再也回不去原来的那杯咖啡了
**************************
朋友啊..我会珍惜你们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希望你们也能珍惜我..
就像我珍惜你们那样..
无论怎样..
我都不会放开你们的手
=)

2 comments:

y3wchung said...

hope u really can do it~
i mean u n WY~
JIAYOU!!!!!!!!!!!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dunno leh..
haiz..
u noe de lar..
i always sot sot deT.T
hope i can lar..
but dis post not 4her lar..
can 4all my frens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