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变了.

究竟是我变了,

还是有些人变了?

我感觉好陌生.

我好害怕改变..

改变总让我觉得,那不是熟悉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从前的你变了.
还有另一个他变了..

怎么了?大家到底怎么了?
什么东西促使你们改变?
现在的你们,让我觉得很陌生..

或许这世上,已经没有东西是一辈子的..
没有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因为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一直都在改变~
曾经跟你多么好的朋友,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
陌生会是你们的一道墙..

或许我不应该再相信"永恒"这两个字~

因为这两个字可能不会出现..

不是我悲观,
而是这就是--现实 的 世界..

当你可以去很珍惜一样东西.
但你要知道,
那样东西未必如同你一样的珍惜 来珍惜你.
事实就是如此,你必须面对~

事实,往往都是残酷.令人失望的..



只是随性地上来发发牢骚罢了~
这瞬间的想法,只想在此刻写下..

=)
我是苑琳,我要准备明天的考试了~
有什么东西请留言,我会来看的.

=D

1 comment:

Ling Li said...

对呀。。。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所以,你不要每次都因为这些事而伤心~~~~~
你应该要学会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