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280511.my story.

不是为了任何人而写.
而是写着我的心情故事~

对不起,我的心情就是那么的糟~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糟糕..
不懂从几时开始.
不懂从我写着部落格的第几篇开始..
我写的东西.
真的一篇比一篇的悲观..
一篇比一篇的不开心=(
但我只能说,我所写的都是自己真实的感受..
我无法总是时时刻刻告诉别人我的痛苦.
而唯有部落格.是唯一能让我抒发情绪的地方~
开心.不开心的,我都想一一记录下来..
虽然说很多都是不开心的=.=

我真的很想跟那些一直以来
都很关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从前很乐观.开朗.
凡事都放得蛮开的何苑琳.
好像真的找不回来了..
现在剩下的我,是你们不熟悉的..
就连我也不熟悉的自己~

很多人说,生活是由自己掌控的..
一天只有那么短短的24小时.
要过得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由你自己去选择..
我能坦诚的说,
我有啊.我有选择开心地过每一天~
我向往那种无忧无虑.
每天都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至少是活得开心的啊!
我做了很多去尝试去让自己开心啊~
别人总说开心是垂手而得的..
但我却做不到那样!
我很难时时刻刻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这一秒我可以很开心..
但下一秒,我的开心又慢慢在减退当中=.=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是我太过要求吗?是我不知足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就知道我不开心='(
怎么办?真的觉得自己快疯了..

我也尽量没去想很多..
没去把一样事情想得太深远~
但我就是没有那种开心的感觉!
我整个人很容易就变得低落.
唉~~
虽然真的不知道自己干嘛.
但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下半年,我要改变.
我要突破!
我要超越自己!
我不想总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要努力找回以前那个乐观开朗的自己!
我要自由!我要努力往前奋斗!
我只想把集中力专注在学业上~
定下了的目标.一直往前从就对了!
不然我今年留下来就真的白费了..
我要用行动去证明!不想只是空口说白话!
嗯,对了!就是这种态度~哈哈=.=''

好了.这次不是随便说说的了~
部落格呢,就真的暂时搁在一边了..
直到我达到自己的目标了.
是时候松懈了.
才继续写更多的吧=)
是时候,牺牲玩乐时间.
把精力全部放在学业上了~
抛在比别人远的一大段距离.
输在了起跑点..
但我不想别人到达终点,
我还只是走到一半..
一起加油吧!=]
"至少剩下的这几个月,坚持下去.
熬过了这一段时间,你比别人还更有毅力!"
这是某人告诉我的~
希望他也要一起加油的吧^.^


最后我想写一写我自己的感受..

和一个朋友走了一大段的路途.
发现他.始终还是和我性格不合~
虽然试着多次的包容和体谅.
但是性格不合,仍旧还是个问题..
那我应该改变自己吗?
应该试着改变自己来迎合别人吗?
是朋友都应该这样做的吧?!
"当你无法改变周边的人.事.物,
或许你应该改变自己.." 是酱的吗?
还是我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放下?
自私点.不用为了任何人改变?
如果性格不合就不要勉强?
因为还有别人懂得欣赏.
还有别人会做他的朋友.
然后取代你的位置?
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很苦恼@.@
虽然觉得他身边.
还有一个比我更适合做他的朋友的朋友..
而且他们不会性格不和喔~
那是不是真的要放手呢?
那样对彼此都比较好?=(
我不想失去更多..
但有时候我真的很苦恼~
真的不是我想太多啦,
而是我真的这样觉得 =.=

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有什么意见不妨告诉我..
谢咯~这次写到这里吧..
拜=D

P.S.
这个假期真的过得可怜T.T
明天接下去的三天都不在家.
然后就回乡啊.还有考车咯~
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
每天还要7:30就开始上物理还有数学!
星期一到六啊!啊啊啊啊啊~~
理科就是那么惨的啦~
认命吧~苦中作乐咯!
至少是和朋友一起啊,哈哈..

不要碰电脑了~
这是我一定要遵守的诺言..
如果看到我上网.
一定打发我去读书啊!XDD


天天开心!=)

2 comments:

y3wchung said...

haiz... =(
dun lai tat leh =(
dun because of those ppl then make dao u unhappy.
they no worth!!
be happy lah~!!!!
n exam +u :D
of coz~sheng huo +u ^^
+u+U=U=U+U+U+U+U!!!!!!!!!!!
hope u will be all right soon :D

Ling Li said...

就是咯。。。。
你以前真的不是酱的咧。。。。。
你还是像我这样,
不管开不开心,
都看戏。。。。
haha XD
会看上瘾哦。。。。
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不过有时候,
我很少听到。。。
因为看戏,
看傻了。。。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