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真的好睏了@.@
我看我八成是中了电脑的毒=.=
没办法咯..
因为真的很想分享
我今天的点滴=)
但我想今天以后
你大概不会在这里看到我了吧..
因为我准备冬眠去咯XD
哈哈~
要努力准备spm了..
不能像这几天一直
跟我的部落格谈恋爱~
你们就慢慢期待我的最新境况吧^.^

预试完了到现在
都没好好睡好觉
这两天上课又死命想睡
上微积分又要听那只强
一直在那里开他所谓的演奏会
你大声讲 他比你还大声
真的服了他=.-

每次最好笑的是
那只爱田馥甄爱到痴的田鸡
死命在哪里以很不爽的语气
顶会那只开演奏会的强~
笑到我们要死~哈哈哈哈

今天的确有点心情不是很好
唉..
有些人hor..
明明就是不爽~
就死命装着什么事都没有
什么话都不跟你讲.
把你当透明.
好心啦~
不爽就直接讲啦
何必弄到这样呢?
真的没话讲咯=.=
过后在家里给妈妈骂..
无言啊~
今天这两件事.
就只想说..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故意的~
为什么就是要让我觉得很难受
让我很内疚 很对不起
让我觉得自己
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似的..
谁想要事情如此的呢~
没有人想要的啊..
唉T.T


最近看到一些人处事的方法..
真的没眼看~
果然一代不如一代..
自以为很了不起
什么东西都能做到
但结果却是怎样呢?
没有一件事是做得成的~
我真的很想放手的..
可是看到你们
我又不能置之不理
结果就是
我被人家讲八到要死..
算了吧~
你们酱厉害..
自己处理咯~
懒得理了=.=

人老了啊.
就会被人抛弃 被人冷落..
说的话也要听咯~
迟早也是废人一个XD
惨惨惨惨~
就酱.
晚安=)

3 comments:

純誼 said...

To Hebe
你太猖狂
LOVE!
買了專輯

Anonymous said...

jiayou Koala!!
Go go go Calculus :)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thx daisy duck~
quack quack XD..
u too ya~
gambateh 2gether~
dun ever 4get me aft u leave chonghwa=)
SPM try ur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