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051010

10月5日 星期二 雨后放晴的夜晚

今天心死了=.=
受了深重的打击=.=
唉~算了啦

总之今天心情
真的没好到哪里去=(
唉唉唉唉唉唉~
只想唉声叹气~
让我就这样堕落一下下啦~
心情不好也读不到书T.T
不要担心~
明天我又会振作回的啦~
希望是如此吧=D

哈哈~
大家加油吧..
就只是想随性地写我的心情罢了
XD


~这个月过完.
就三个月了~
三个月
没讲话.没打招呼.
没问好.没关心~
想在那一天定下日期.
那天的到来,
如果我真的等不到
我一直所期待.坚持的~
我想真的再也没希望了~
什么希望都破灭了~
我想那时三个月后再有什么奇迹
可能真的也没什么关系了..
因为..一切都太迟了
所有的都过去了~
心情乱糟糟的今天,
又想起我们的事情~
想起可贵的友谊.
却又觉得惋惜~
因为那些都是回忆了..

就在心情乱得
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
真的很想找个人聊聊~
开解我一下..
但是却又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觉得自己是可悲的~唉..
真的就像耀宗说的那样,
觉得自己没存在感~
或许是我一下子想太多了~
人.难免在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想很多
=) 以微笑来迎接明天吧^.^=D

"我期盼的一天~
我期盼那一天我会消失"
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本人现在的心情~
摘自[2010 SPM 华文预试
@和我写一样题目的酱油鸡的作文]=D

林晓韵小妹妹,生日快乐~
你的第一和第二愿望都一定会成真
希望你第三个愿望也一定会~
哈哈哈哈哈..
05102010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