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hmmm..

其实原本之前
就想要打部落格了..
但就是懒啊..
哈哈..

这个星期..
小组开始了..
原本拜五的小组..
因为放假..
改去拜三咯~
大致上都还好啦..
唉呀..
打到现在
我才记得小组进度表啊~
sei wai ye 啦..=.=
真的是啦~唉..
人老了没办法..
哈哈..

过后咧..
团康股~
又要准备赶礼物咯..
没办法啊..
下星期的学会一定要派了..
无论怎样..
我都会把它呕出来的..
说到做到~
也希望他们能配合啦..
不要再做死我们了=(
好啦~加油吧..
哈哈..

突然间..
脑袋空空..
又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好啦..
晚安啦..
=)

后续附加+++
*其实..
我想跟你说..
想说的东西很多..
但是我想..
说了也没意义了..
所以咧..
再看吧..
如果你问起..
我就讲给你听咯..
呵呵XD*

其实..
现在心情有点差..
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所以多多抱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