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难受=(

现在的我~
其实真的好想说..
突然有想哭的感觉..
不知道
为什么..

那种感觉有慢慢的浮现了..
原本已经开始习惯..
已经开始淡忘的感觉..
又回来了..

又开始..
失去了方向..
原本应该为明天可以出街
而感到开心的我..
所有心情都被搞杂了..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就是这样..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你总是这个样子..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你懂吗?
曾经不踏实的感觉又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发觉自己麻木了..
也变得盲目了..
我讨厌那种感觉..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觉得难受..
为什么就是会有你这种人..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撞墙~='(

我求你好吗..
不要再这样折磨我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真的只想你明白..
。。。。。。。。。

此时此刻..
真的急需一位听众..
就算是录音机也好..
至少我能发泄..
我..
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1 comment:

agling said...

我做你的听众... =)
不要不开心,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