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hoho=)

今天..
心..突然慌了
现在..
我不喜欢星期六..
每到星期六..
整个星期还没赶完的东西
总得在这一天完成..
都是自己太懒了..
唉T.T
有时候做礼物做到我sien了..
真的是很beh tahan=.=
但没办法咯..
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到..
cd跟礼物一定可以在学年结束前派到的..
呵呵XD..
希望是酱咯..
其实我还不习惯这个职位..
虽然待在团康股第二年了..
所有工作都已经熟悉了..
但讲真的..
我还是不想做理事..
我想做平民..哈
有些时候..
真的好累..
好无助..
有什么问题都得自己解决..
但我还是很喜欢团康股..
对我来说..
没有一个股会比得上它..
在这个股学了很多..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有时候在这个股..
会觉得很讨厌..
觉得做股内的工作很烦..
但每当做完了礼物..
别人收到..
觉得很开心..
自己当然也有满足感咯..
hoho..
只有进过团康股..
有用心做股内工作的人..
才能体会的感觉噢..
哈哈..
过后..
要谢谢每个团康股员咯..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美好的回忆..
还有勇升和芝萱..
谢谢你们今年当上了团康股股长..
真的让我们学了很多..
虽然有时我们给你们带来很多麻烦..
我知道你们也有想放弃的时候..
但谢谢你们总是没放弃我们..
哎呀..总之就很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