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最近的我..
真的有奇怪吗?
奇怪?
或许吧..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心..
渐渐好像失去知觉了..
它跟我说..
它累了..
它很想停止跳动..
唉..
其实有时候..
说累是骗人的..
我并不是真正的累..
而是对某些东西有了某种感觉..
难明白吧?
那..就算了吧=(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T.T
那天我发现..
原来我是多余的..
少了我一个..
地球并不会停止转动..
它仍然会继续转动..
她..仍然还会活得开心
我知道..
我一点都不重要..
我只是一个..后备
对不起..
我只是想说出我的内心话
......
内疚..
对她..
我仍然感到内疚..
我们之间的故事还会继续吗?
我..不知道

1 comment:

Ling Li said...

少了我一个..
...
她..仍然还会活得开心
所以少了一个她。。。
你也可以开开心心的活着啊!!
或许你认为
你只是一个后备。。。
但,
至少
在我心中你不是
^^
你更不是多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