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发泄..

够了没?
可以停止所有的一切吗?
每天听到你说的那些话..
我真的很厌倦了耶..
可以不要再讲那些负面的话了吗?
死死死..
酱想死的话就立刻去死啊..
我一定不会阻止你的..
可是你想想看..
如果你死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
自生自灭吗..
可以请你拜托你..
不要再说那些负面的话吗..
你可以正面一点吗..
什么东西开口闭口..
就是死..
你很烦耶..
难道不可以安静一点吗..
唉T.T

其实..
我真的很不想..
写这些东西在我的blog..
但有些时候..
我真的纯粹想发泄..
纯粹想写下自己的心情..

我..
真的很累了..

3 comments:

y3wchung said...

...
haiz~
jia you^^

Ruey Ruey said...

hey, friend
come on
if you are tired ,just take a breath
1..2..3..
hmm.........................m.....m.m
.m..m......haaahh...

don't think so much =)

♥κoаιавεаЯ♥小bear♥ said...

yewchung:thx la..u also hav 2gah yao lar=)
ryruey:=.=..sapo..me taking a deep breath lar..heheXD